吁关注拐卖妇女而非冬奥 新华社官员微博遭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北京大肆宣传冬奥之际,江苏徐州“八孩母亲”遭铁链锁破屋事件在引起舆论关注后被官方“维稳”。现任中共新华社对外部主任韩松2月6日在微博表示,自己更关注的是拐卖妇女问题,而不是冬奥。韩松的该条微博随即遭到封杀。

中国科幻小说作家、中共官媒新华社对外部主任韩松6日一大早就在微博上发文关注最近的热门事件“八孩母亲”。

他表示:“这几天我更关注的不是水门桥(长津湖第二集)也不是冰墩墩(北京冬奥会吉祥物),是拐卖妇女的,是网上讲江苏丰县八个孩子妈妈被虐待精神失常疑遭拐卖的事情”。

文章还提到,“一个四川叫曹小青的女的被拐卖,十五年被关在内蒙的一个窖洞里,吃喝拉撒都在同一个铁锅里完成,生存环境跟猪圈一样。”这名女性被卖了四次,最后是一对刘姓兄弟以6000元人民币来买下来做“共妻”。文章指出,他们(刘姓兄弟)没钱娶老婆,曹小青想跑被抓回来毒打,还遭性侵生了两个孩子,她在墙上写满了跑字,被解救时基本精神已经失常了。

文章表示,“有报导指出,那些被拐卖的妇女距离派出所乡政府可能就几百米一公里,但就是跑不出去。”他慨叹道:“这都是二十一世纪元宇宙元年女航天员在太空中讲课了。”

韩松并指出,上海一所名牌大学的女生,在地区高考前几名,是全国重点大学研究生班长,还是共产党员。她为了写论文去做社会调查,却在郑州被人用两千四百八十块卖给一个弓腰驼背的中年农民,“成婚”之后被关押七十一天无法逃脱。

“贵州省一个妇联主任来解救一位被拐妇女,走在街上被几个当地人绑架,在倒卖她的途中,妇联主任谎称自己也是人口贩子,已把‘货’带来了并答应共同取‘货’,才乘机脱逃。”

韩松最后表示,“看到这样的‘新闻’我就觉得写那些机器人和外星人打来打去的科幻小说毫无意义。当个什么世界华人科幻协会会长羞死人了。”

现年57岁的韩松,是中国科幻作家,现任新华社对外部主任。他曾经说过,“中国的现实比科幻还科幻。”

目前韩松的相关帖文已经遭到删除。针对此事,韩松也未做出回应。不过6日晚间韩松所发的一条微博改口吹捧冬奥说:“冬奥会太好看了。坡道追逐,短道速滑,坡道障碍技巧,那些动作不是人类能做出来的⋯⋯”

现任新华社对外部主任韩松在微博称,更令人关注的不是冬奥,而是拐卖妇女问题。这一帖子已被封杀(图片来源:微博)

知情人:官方参与人口拐卖 受惩罚的是揭露犯罪的人

近期多位网路人士都因为徐州“八孩母事件”发声而被打压。

在新浪微博拥有七十多万粉丝的认证用户“作家西原秋”说,“各位散了吧!刚接徐州方面电话,非常客气,就说受害者长子报案并向网信办举报称可能有影像侵犯了其母亲权利。我随后跟报警人通了电话,他要求我删除涉及他母亲的照片和视频,我说虽然我有很多话想给你说,但应你的要求,我处理没问题。”

另一名拥有369万粉丝的“林哥观察”透露也接到类似警告电话。他感叹,“我们现在能好好活着是因为被拐走的是她们。我们和她们只差一闷棍。十亿关注度都救不了她们,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悲哀!”

大纪元2月6日已报导,江苏徐州“八孩母亲”被曝光遭受轮奸、被拔牙、剪舌尖并被铁链锁破屋的悲惨遭遇引起全网关注后,许多大陆网友前往徐州丰县的欢口镇董集村一探究竟,但当地已经借防疫名义“维稳”了。

徐州“八孩母亲”被认为是中共治下拐卖妇女的一个缩影。

前大陆资深媒体人、旅德时评人长平,当年在大陆采访报导过拐卖妇女和失踪儿童案件。他2月2日在德媒刊文说,在中国,在任何一个人口买卖的重灾区,谁家买了媳妇人所共知,但是当地官方从来不会主动确认“存在拐卖行为”,而是也积极参与和维护人口拐卖网路。

他说,更加残酷的现实是:绝大多数被拐卖妇女儿童的买家,是不会被追责的。绝大多数人口贩子,也没有被追责。受到惩罚的往往的是揭露人口拐卖罪犯的人。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近日对大纪元表示,在中共治下,这种事件层出不穷。派出所基层组织很多官员都参与了这种拐卖妇女的犯罪行动。像“八孩母亲”在当地二十多年,生了八个孩子,基层组织派出所、计生委能说不知道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