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童年饮料可变成超享受的巧克力甜点

Olivia Mack McCool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一杯冷的巧克力奶简直是无与伦比。当然,你可以买一瓶现成的,甚至是巧克力糖浆。但对于巧克力奶爱好者来说,如果想要升级版的,那么这个食谱是为你准备的。它可以制作出一大批非常美味的巧克力糖浆,当你想念童年时最喜欢的饮料时,可以随时把它拿出来。这比商店里买的强多了。

如何制作巧克力

这种巧克力奶是用自制的巧克力糖浆加入到一杯冷牛奶中混合而成的。糖浆在锅里迅速形成,然后倒入一个有盖的罐子中,放在冰箱里,直到你准备好把它搅拌到牛奶里。

巧克力奶可以用来做什么

一杯巧克力奶本身就是一种享受。但把它倒入热咖啡或冰咖啡里也很棒,它真的能提升牛奶搭配小甜饼干的感觉。

分解看看它的成分

这种巧克力奶的配料很简单。

糖浆:糖浆由砂糖、水、荷兰制可可粉、香草精和少量的盐制成。

牛奶:至关重要的牛奶是最后一种配料。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任何一种牛奶。只需知道,牛奶的脂肪含量越高,你的巧克力奶就越顺滑。

巧克力奶

16人份(约2杯糖浆)
‧1杯砂糖
‧1杯水
‧1杯荷兰制无糖可可粉
‧1茶匙香草精
‧1/4茶匙粗盐
‧冷牛奶,饮用时加入

将糖、水、可可粉、香草精和粗盐放入小锅中,中火加热。持续搅拌2 – 4分钟,直到糖溶化,糖浆变得光滑。糖浆会覆盖在勺子背面,冷却后会变稠。

把糖浆转移到一个有盖的罐子里,让它不盖盖子冷却。可冷藏3个月。

要制作巧克力奶,把一杯半牛奶和2汤匙巧克力糖浆放在一个杯子里,搅拌直到混合均匀。享用吧!

配方说明:使用前将糖浆在微波炉中稍微加热可使其变松软。

奥利维亚‧麦克‧麦库尔(Olivia Mack McCool)是thekitn.com的撰稿人,这是一个为热爱美食和家庭烹饪的人开设的全国知名博客。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联络[email protected]。版权所有2022 Apartment Therapy。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发。

原文:Turn This Classic Childhood Drink Into a Decadent, Chocolatey Treat 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