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儿童拐卖猖獗 姚诚揭背后产业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近日,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针对江苏徐州被拐卖妇女被严重虐待一事,向本台记者披露他营救拐卖妇女儿童的经历。来看报导。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2010年加入公益组织,为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维权,亲眼见证了许多辛酸故事。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她(受害者)生下来7天就被父母遗弃了,遗弃后,这家人买了她,从12岁开始,就不断的被三个兄弟欺负,生了二个儿子。实在受不了三个男人的虐待,出逃,逃出来以后,家人确实看不住她了,又以2000块钱卖给另外一家人,卖到那家被打。”

由于中共计划生育政策,中国部分地区严重“重男轻女”。大量女童被堕胎或弃养,导致男女性别失调。其恶果逐渐显现,尤其是贫困、偏远地区,大龄男青年娶妻难,加剧了人口买卖现象。

姚诚:“也是脐带刚断就来到他家,把她嫁给他大儿子的儿子,就是孙媳妇。这个孙子花天酒地的,在外面又搭上女的。搞了一碗老鼠药,逼着她喝下去,把她扔到海里;这个女的命大,被浪冲倒岸边来了。”

中共党媒人民网曾刊登文章说,中国每年失踪儿童20万人左右,找回率只有大约0.1%。中共公安部后来出面否认这一数字。姚诚指出,大量失踪人口,能被买卖并且成功落户,背后都有公安参与。

姚诚:“这家人买下来以后,他(买方)会花点钱找派出所户籍给他(失踪孩童)入籍。所以公安不愿去找(失踪儿童),因为他们收钱了,所以公安不作为。”

姚诚表示,根据他的了解,有的失踪儿童,被人贩子卖到色情场所,更悲惨者是被摘取器官;他表示自己握有证据,但警方并未立案,他质疑,警方是否涉入相关产业链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