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信飞与严智解除隔离 VIVIZ如期出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韩国女团VIVIZ所属经纪公司Big Planet Made娱乐(简称BPM娱乐)6日晚间以公告宣布,此前确诊染疫的VIVIZ成员银河(Eunha/丁恩妃)、信飞(SinB/黄恩妃)与严智(Umji/金艺源)都已结束治疗并解除隔离,VIVIZ将如期于2月9日出道。

上月底,严智银河分别于28日及30日确诊,信飞也于31日收到确诊通知,3人皆于出道前夕染疫,VIVIZ是否能按照原定计划于2月9日出道也受到关注。

对此,BPM娱乐6日晚间于VIVIZ官方粉丝页宣布,银河、信飞与严智在确诊后隔离治疗,她们已获得保健当局判定不会再传播病毒,并解除隔离。成员们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出现特殊的症状。

公司表明,虽然按照目前的防疫方针, VIVIZ没有必要再次接受PCR检疫,但公司会持续进行追加检查以确认艺人的健康状态,对防止疫情扩散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

由于各界关心VIVIZ是否能如期出道,BPM娱乐表示2月9日的VIVIZ出道活动会在成员们的健康状态没有勉强的情况下,准备让VIVIZ问候粉丝。

对此,VIVIZ的官方SNS也于昨日(7日)发表“VIVIZ如期于9日出道”的新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