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锦州法轮功李国刚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2021年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有59人遭绑架,16人被非法判刑,34人被骚扰,共有3人被迫害致死,其中凌海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刚早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离世,其案件2021年才曝光。李国刚妻子也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锦州凌海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刚,2010年7月被警察绑架,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1年。

李国刚从教养院回家后第5天开始言语混乱,并口吐白沫,出现抽搐,到第2天上午共抽搐了4次,伴随着小便失禁。一个好端端的壮汉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家人把李国刚送到大凌河医院诊治,医院验血的结论是脑炎,回家后李国刚情形时好时坏,一天不如一天,小便失禁,大脑失忆,出门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2011年9月7日,李国刚女儿将他送到锦州市属医院进行再次检查,医院决定做磁共振检查。但李国刚身体不由自主的抽搐乱动,医生就给打了镇静剂,不见效就又打了3次。因镇静剂对李国刚毫无效果,无法进行磁共振检查。

医生只能拿着照的胶片分析说:是大脑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再后来什么也没说。李国刚住了10天院后被女儿接回家中。

此后,李国刚的状态更加失常,整夜不睡觉,到处乱翻,两眼呆滞,失掉记忆,从前的事情没有逻辑的乱说。

被绑架劳教前,李国刚身体非常健壮,性格开朗、豪爽,正直、善良,是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眼里公认的好人。

亲朋好友根据李国刚的表现,怀疑他在劳教所被警察施用了针剂、或在食物中加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所致。

历经9年多痛苦挣扎,李国刚于2020年1月3日含冤离世,终年65岁。其离世的消息于2021年才被明慧网曝光。

而李国刚妻子王兰芝早于2013年被中共当局迫害离世。

王兰芝在1999年7月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10月28日被警察绑架关押,12月4日,王兰芝被非法批捕、判刑6个月。2003年,王兰芝又因挂条幅遭非法判刑6年,被关押在辽宁省沈阳女子监狱,遭残忍酷刑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王兰芝刚被劫持到监狱的第1天晚上,就被迫到水房罚站,警察指使一帮刑事犯人对她猛打,用鞋底抽打她的头部、肩部、脸部,王的声声惨叫惊醒了每个服刑人员。11月的天气已经很冷,每天晚上都看见王兰芝只穿着内衣、内裤被强迫站在水房里,白天在阴冷的厂房里,遭受着打骂、折磨。

王兰芝拒绝念诬蔑法轮功的书,杀人犯张艳萍左右开弓打她的嘴巴,把她按倒在地又揪着头发拽起来。

据杀人犯张艳萍自己说,打王兰芝嘴巴,每次竟超过30个,那些被利用和失去人性的犯人把王兰芝身上掐成青一块紫一块的大疙瘩,而且大肆宣扬打王兰芝都不用请示队长,明摆着就是队长指使打的。

警察对王兰芝所遭到的毒打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而且背地里下令及指加重迫害。

王兰芝被折磨得大脑受到严重刺激,反应很慢,眼神发呆,出狱回家时,人已精神恍惚、神智不清。

2010年7月李国刚被绑架时,凌海右卫派出所田爽等警察非法入室抄家,当时王兰芝一个人在家,受到惊吓而加重病情,于2013年大年初三含冤离世。

明慧网原文: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2021年遭迫害概述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