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湖北老人离奇死亡 疑遭警方谋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

美将33家中国实体加入出口管制清单

2月7号,美国商务部宣布,将33个总部在中国的实体列入“未经核实名单”,列入这一清单的公司必须接受更严格的出口管控。

被纳入名单的多数是电子公司。此外,也有光学公司、风涡轮叶片公司,还有大学的国家实验室和其它公司。

按照限制措施,美国出口商如果想向清单上的任何公司运送产品,都必须获得许可证。被列入清单的公司,也必须证明自己是合法的,并且愿意遵守美国法规,才能继续接收货物。

同时,这项举措也向中共政府表示,如果希望将这些公司从名单中除名,必须允许美国政府对这些公司进行检查。

因应北京军事威胁 美宣布新的对台军售

在美中关系不断恶化和中共持续派遣军机侵扰台湾的背景下,2月7号,美国国防部宣布,美国国务院已经批准向台湾出售价值1亿美元的设备和服务,加强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以应对来自北京越来越大的威胁。

台湾中华民国总统府2月8号表示,已接到美国政府的正式通知,并表示诚挚感谢。

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则声称,中方对美国的举动坚决反对。

云梦季大友蹊跷死亡 疑遭警方谋杀

湖北孝感市云梦县法轮功学员季大友,2019年7月27号,出门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家人寻找了50多天,才在一片芦苇丛中发现了他的尸体,已经腐烂。

但奇怪的是,云梦县城关派出所当时却把季大友的衣服拿到他家,尸体都腐烂了,怎么能脱下衣服呢?

季大友生前,云梦县610、国保大队曾经多次到家里威胁他,声称如果外出讲真相,就把他抓起来。

家人质疑,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都是到人群集中的地方,怎么可能去芦苇丛中。季大友的死亡疑点重重,可能是被云梦警方谋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