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俄州爆满 戏剧导演受神性启发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2月5日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演出爆满,一位当地的戏剧导演观看神韵后,被演出的神性价值和“真、善、忍”的内涵所感动。

戏剧导演Zen Kotori:“我被神韵演出和演员所感动。演出非常好、非常好!”

Zen Kotori是俄亥俄州梅迪纳艺术表演剧场的一位导演,他也擅长舞台和灯光设计,他惊叹神韵演出在各方面的完美。

戏剧导演Zen Kotori赞叹神韵演出奇妙无穷,精美绝伦,并给他很多启发。(新唐人)

戏剧导演Zen Kotori:“演出奇妙无穷、精美绝伦,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服饰和灯光效果。上半场一个吸引人的节目,我感动落泪了。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更是触动心灵。我喜欢节目的流畅性,演出十分的流畅,让你在历史中徜徉,又与生活环环相扣。”

Kotori先生还拥有一家禅意理疗室,注重身心灵的修养,他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有着强烈的共鸣。

戏剧导演Zen Kotori:“演出中展示的‘真、善、忍’三个字很好,我从头到尾都能感觉到。他们所展现的一切,包括音乐都体现了真诚,我还喜欢整场演出的传统性,美妙极了!我喜欢神韵中灵魂永生的概念,人人都在朝着理想之顶前行,最理想的是修成佛,我们朝着那个目标前进。一旦我们明白了所在层次的理,我们就恍然大悟。”

他表示神韵演出给了他许多启发。

戏剧导演Zen Kotori:“神韵给了我希望和启发。我想以剧院的角度来谈对神性的理解,当所有事物都有神性,作为演员如何扮演好角色?在舞台上,我相信所有人都是好人。当我观看神韵时,我看到演员们真正很好,相当杰出。让我相信只要信神,任何人都能舞动出美,而每个观众都能从演出中得到启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