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送新年口罩 民众:海外年味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在海外过年,气氛如何呢?有民众表示,在海外年味儿也很浓,一起去纽约法拉盛看看。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Hello,新年快乐!”

没到十五还是年,周二下午,在法拉盛的图书馆门前,市议员黄敏仪向民众派发总共2千个韩国制造的KF94新年口罩,借此与民众共渡新年。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今年新年我也没有跟大家在一起,办一个庆祝活动。所以幸好有这些新年的口罩,所以是很好的机会,可以跟我们的社区交往一下,跟大家说Hi!”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CDC)建议,美国认证的N95口罩,具有最高的防护力。市面上的KN95是来自中国认证;而KF94则来自韩国认证。

而数字代表过滤效率,95代表可过滤95%低于3微米的颗粒,94则代表过滤效率94%。

周二天气不错,大批民众前来排队,也与新上任的市议员互动。

纽约市民:“很快乐!”

纽约市民:“就是要喜庆一点嘛,因为年还没完嘛,需要喜庆一点。”

纽约市民:“拿了两个新年口罩,真的是感觉在国外有这种年味儿,特别开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