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八孩女子来源 前后矛盾疑点重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在舆论压力下,中共徐州当局发布了对八孩儿母亲的调查通告,其中内容疑点重重。而对于该女子来自何地,官方先后给出了三个互相矛盾的说法。来看报导。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一名八个孩子的女性遭到严重虐待,事件在中国新年期间被曝光并持续发酵。

2月7日,大陆官方媒体发文,通报由徐州市及丰县两级政府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果。

通报称,该女子是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人,原名小花梅,父母已故。——不过,该女子出生日期这个关键信息没有给出;而且“父母已故”说明没有直系亲属可以出来为她说话,换句话说,让人无法追根溯源。

通报称,该女子嫁到外地两年后离婚,于1996年返回娘家亚谷村时,已表现出言语行为异常;后被同村的桑某某带到江苏治病,在江苏省东海县该女子走失,当时桑某某未报警,也未告知该女子家人。桑某某自称是受该女子母亲所托,带她到江苏治病并找个好人家嫁了。——桑某某究竟是什么人?为何当时人丢了不报警?为什么该女子的父母当时不亲自带她治病而要委托他人?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旅美访问学者陈建刚:“如果所谓的当年她就精神不正常了,这样的人是不适合结婚的。”

通报还说,市县两级医疗专家对该女子精神分裂症进行会诊,并实施综合治疗。不过,该女子有精神病的说法,都是官方的一家之言,没有独立第三方的确认。但女子之前说出的话,却不像精神不正常的人所有的思维反应。

江苏徐州八孩母亲:“远。咋可能让我走?不可能让我走的。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江苏徐州八孩母亲:“这一窝都不是东西,全家都是强奸犯。”

仅就官方通报的八孩女子来自何处这一点上,已经出现多个不同说法。本次最新通报说该女子是云南省福贡县人,而1月28日,江苏徐州丰县县委通报称,该女子是江苏徐州丰县欢口镇人。30日,丰县县委再次通报,又称该女子是在外流浪乞讨被董某民的父亲收留,之后就与董某民生活在一起。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旅美访问学者陈建刚:“它涉及到将犯罪的对象(妇女和儿童)的身份进行合法化,把别人家的女儿拐卖来、作为家庭一员一块儿生活。在长达20多年的时间进行非法拘禁、铁链上锁,这种行为得以存续就是当地政府的纵容、配合甚至亲自参与的结果。”

在本次官方通报前,外界已经无法进入该女子生活的区域。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当地被严密围堵封闭,外人根本进不去。

陈建刚表示,如果中共当局像疫情清零一样,对拐卖犯罪零容忍的话,犯罪率会降到最低点。

在中共官方发布所谓调查进展的同一天,四川省南充市失踪女孩李莹的亲叔叔李大成向公安部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办公室写信,称徐州八孩女子与李莹高度相似,要求重新调查。李莹的失踪时间是1996年12月6日,当时她只有12岁。

新唐人记者李兰、特约记者李新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