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百种方法摧残被拐女/红二代暗指中共短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2·09】冬奥逾82运动员隔离 波兰女选手半夜被拉走

【新闻看点】徐州再爆被拐女 有百种方法摧残

朱易和谷爱凌“弃美转中” 中国网络待遇大不同
同在美国出生的少女朱易和谷爱凌,“弃美转中”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冬奥,但两人在中国网际网络的待遇却截然不同。

广州“砍树丢官”后颁新规 砍一棵树最高罚50万
广州市日前发布新规,擅自砍伐古树名木的,最高可处每株50万元人民币罚款。这是“砍树丢官”事件后,当地颁布的一项新规定。

上海40亿私募实控人高杉 黄浦江中发现遗体
日前,上海环懿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控人、基金经理高杉确认失踪后死亡。

徐州八孩村被百警包围 女孩入丰县讲述魔幻经历
八孩母事件引发的舆论海啸丝毫未息,当局发布第三份公告反致质疑声浪更大。与此同时,不少网民前往丰县董家集村寻找真相,遭上百名警察阻拦。一位女孩讲述了连日来的魔幻经历。讽刺的是,命运悲苦的八孩母更被网友封为“蒙难丽莎”、“中国妇女形象大使”。

阿根廷官员当面吹捧习近平 捧回230亿融资
出席冬奥为北京站台的21国元首,大多“满载而归”。其中阿根廷将获得中方230亿美元融资。视频显示,阿根廷外交官当着习近平的面喊口号,吹捧中共。

郑州路灯内现活鱼 发现者:7‧20洪灾时遗存(视频)
近日,河南郑州市一个路灯内离奇地发现一条小鱼。发现的女子猜测,小鱼可能是去年7月20日郑州爆发大洪水时游进去的,在路灯里存活了近7个月。

广西百色市封城后菜价飙升 民众爆料物资短缺(视频)
奥密克戎攻入广西百色市后,该市于2月7日起封城。民众爆料,菜价贵,一颗白菜20元(人民币,下同)。官方宣称开放接收社会捐赠渠道,但接受主体是当地红十字会等,网民则担心捐赠是否能到百姓手中。

中国东北疫情再起 奥密克戎攻入黑河
东北疫情再起,黑龙江黑河出现中共病毒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毒株感染者,黑河市爱辉区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区;辽宁葫芦岛市也出现患者,葫芦岛市民被要求尽量不出市。

专访彭帅的法国记者:不能证明彭帅是安全的
法国媒体《队报》对中国网球女将彭帅的专访引发舆论质疑,参与采访的记者马克•文图亚克事后坦言,中国奥委会同意他们采访彭帅是为了宣传,这次专访并不能证明彭帅是安全的。

北京冬奥黑哨频传 5顶尖选手被判“着装不合格”
北京冬奥期间,赛场传出多起黑哨事件。中共不择手段夺奖牌,其中一场滑雪赛有5名外国顶尖选手因“服装不合格”被取消成绩,被斥一场闹剧。

律师解析徐州八孩母调查报告:结论完全不能成立
徐州市官方日前发布了关于丰县“八孩母”身份调查的最新报告。但通告中描述的细节存在诸多疑点,引发外界强烈质疑。有律师发文分析了报告中自相矛盾之处与明显的漏洞,从法律与证据学的角度指出,报告的结论完全不能成立,且董男涉嫌多项严重犯罪,警方应马上立案侦查,并将董某民拘押在案。

中国百强房企销售跌4成 “保住工作”成新年祝福
中国房地产行业从去年开始衰退并持续至今。中国大陆百强房企今年1月份的销售业绩显示,房地产行业单月业绩规模年减近4成。业内人士披露,面对资金压力与持续低迷的情势,大幅裁员已被各大房企提上日程,“保住工作”成了房地产从业人员的“新年祝福”。

【禁闻】2月8日退党精选
【拍案惊奇】冬奥现亡党征兆 400徐州官卖活人
【横河观点】谜底揭徐州八孩母身份 直指拐卖
【新闻看点】徐州通报“8孩母事件” 疑点重重
【百年真相】30亿元大贪官是怎样“炼”成的?
【秦鹏直播】谷爱凌答国籍问题 普京出场费之谜
【名家专栏】中共的电影审查令好莱坞头疼
【财商天下】围剿万亿影子资金 “诸侯”经济终结
【今日点击】赢中国就失格?韩媒整篇新闻跳针一句话狂骂
【今日点击】运动无关国籍!中美混血谷爱凌夺金后这么说

【中国禁闻】2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8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