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初中生与社区互动 拜访市议员办公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来自纽约法拉盛189初中的部分学生,在周三拜访了纽约市议员黄敏仪的办公室,了解市议员办公室的运作以及市议员的职能,请看报导。

这些学生拜访市议员办公室,属于他们学校的试点项目之一,目的是借此鼓励孩子们多走动和与社区互动。

J.H.S. 189 Daniel Carter Beard初中教师Nicole Butler:“我们有学生在家上了18个月的网课,现在他们回到学校。所以我们希望让他们做一些,社会研究、数学、英文、体能等,让学生们记录他们每天的活动数据。”

学生们还将会记录,包括:每天的睡眠质量、活动、社交心理状况等数据。其中,每个学生都写了一封信给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他们每个学生都有写一封信给我,这里全部都是信,我也答应了每封信都会看一看,每个学生会写一封信回给他们。”

总共10名7年级的学生参与了这次的拜访活动,黄敏仪鼓励他们,每个人都要发言。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而且我也是很鼓励我们的小学生,可以在外面讲话。所以今天很重要,每个小孩有讲几句话,这个我觉得很重要。”

黄敏仪表示,希望在接下来一年,拜访所属辖区内的所有学校,了解学生和教师们的需求。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