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赵本山坑几千万 女演员爆料称恶有恶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2月8日,大陆喜剧演员张玉娇突然宣布退出本山传媒,并控诉赵本山控制他人命运。

近日,大陆小品演员赵本山因为“徒孙”张玉娇的爆料而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张玉娇先是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已正式退出本山传媒。随后又开直播,痛斥赵本山暗中操控他人命运,更指控赵本山坑了她前夫数千万元投资,致使血本无归、被逼破产,张玉娇也因此与前夫离婚,人财两空。

张玉娇还在社交平台表示,“我早已看透这个所谓艺术家背后是怎么操作别人命运的!胳膊确实拧不过大腿啊!但公道自在人心!”“我不会认命,不会让人一踩再踩了”。张玉娇称自己一定要站出来发声,全面公开内情,并指赵本山“恶有恶报”,“老天自有安排”。

赵本山以低俗、恶俗表演着称,其小品主题多为“讥讽农民、残疾人和弱势群体”而饱受抨击。2000年,赵本山在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授意下,在其小品中对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进行恶意诋毁,助纣为虐。后因涉嫌卷入薄熙来案,赵本山也随之失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