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错过欣赏神韵 错过太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2月8日晚,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密西西比州杰克森市的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喝采不停。一位建筑工程公司总裁表示,如果错过神韵,就太遗憾了。

公司总裁Hibbett Neel:“我爱神韵!此前,我并不知道自己应该期待什么,我们带了两个孙子一同观看今晚的演出,他们喜欢演出的每一刻,他们迷上了神韵。之前,我不知道这是一场用中国古典舞表演的演出,演出还诠释了中国传统习俗、历史和传统文化。我特别喜欢神韵的动态背景。 神韵艺术家将动态背景和舞蹈相结合,真是精彩。”

公司总裁Hibbett Neel表示错过了神韵就错过了很多,应找其它城市观看神韵。(新唐人)

牧师Julian Brite Hays:“优美的风景和绚丽的色彩,非常庄严的演出和辉煌的背景。”

公司总裁Hibbett Neel:“很难说我特别喜欢某一个节目,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牧师太太Rose Hays:“美丽的色彩,演出给人带来很多希望。”

公司总裁Hibbett Neel:“男高音歌唱家太棒了,动态背景上的歌词帮助人理解歌唱内容,很棒,我们很爱他的歌唱。杰出的节目主持人介绍,舞蹈也很优美!”

牧师太太Rose Hays:“有很多对称的使用,音乐很美。”

观众们表示错过了神韵就错过了很多,如果有人没看成杰克森市的演出,他们应寻找附近将有神韵演出的城市观看。

公司总裁Hibbett Neel:“(神韵)演出让人神清气爽,启迪人心。我们备感荣幸能来观看演出。”

牧师Julian Brite Hays:“看到(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我很难过,人们应拥有宗教自由。宗教迫害在任何国家都是错的,特别是发生在中国的这场宗教迫害,我支持自由,特别是宗教自由。这样,人们可以选择自己的信仰。”

牧师Julian Brite Hays从神韵演出中能感受到慈悲,最后一个节目展现神佛慈悲的主题。(新唐人)

公司总裁Hibbett Neel:“完美演出,演出所采用的艺术形式真是杰出。我喜欢演出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这很棒!”

牧师Julian Brite Hays:“我从演出中能感受到慈悲,最后一个节目展现神佛慈悲的主题,我能感受到这种慈悲,还有(神韵)艺术家们的真诚,每一个表演者都非常真诚。”

公司总裁Hibbett Neel:“(错过了今晚的演出,)他们应找其它城市观看神韵,他们已经错过了很多,他们应另外找时间观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密西西比州杰克森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