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女蛙王”黄晓敏:体育政治化导致运动员道德下滑(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在中共体制下,无论是文艺、体育、还是医学界,任何领域的佼佼者都必须加入中共党、团、队。中国国家队前游泳健将黄晓敏,也是中国泳坛界的“五朵金花”之一,日前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中共把体育政治化,也导致运动员的道德下滑。

奥运银牌得主黄晓敏:“它觉得是共产党培养了你,你必须要入党,也就是它要套住你,你看党培养了你,你看党这么多年怎么样的对你的关心关怀,你才有今天的成绩,或者才有今天的成就。它是以这种的方式教育运动员也好,学生也好,就是一种不断的洗脑的方式吧,来灌输它这种邪恶的东西。”

在东京奥运会羽毛求女子双打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在对阵韩国队时反复使用粗口,让世界哗然。黄晓敏认为,体育运动是一个非常单纯的职业,但是中共却利用金钱泯灭人的道德。

奥运银牌得主黄晓敏:“其实就是一个很纯净的一个运动,在中共经济发达的这种情况下,人的素质慢慢的被忽略了,人的道德下滑的很厉害。所以以前的人还有一些道德约束自己,现在的运动员就是没有这个了。就是钱,有了好成绩,拿到金牌以后,中共就是给你钱。在钱的作用下,人是没有道德的,没有道德人就会没有他做不出来的事情。”

黄晓敏透露,中共在培养运动员时,会系统周密地安排服用违禁药物。而长期使用违禁药物会产生副作用,对女运动员来说,就会失去女性特征。

前奥运银牌得主黄晓敏:“女运动员吃了以后她会慢慢变成像男人一样,比如说男性的荷尔蒙就会不断的增多。那如果说女运动员的男性荷尔蒙增多的话,就和女运动员比赛的话,那你是占优势的。一直这么多年从我们的那个年代开始,就一直不断的,而且它也是非常系统的,就是和你的训练时间,时间段啊,它都有结合的。就是绞尽脑汁去研究这件事情,因为它要一面要得金牌,一面这件事情还不能被人揭露出来,不能曝光,所以它是非常非常周密的。”

在中国,不少运动员退役后,疾病缠身、生活窘迫,不得不变卖奖牌来维持生活。黄晓敏表示,中共体制下,运动员被利用完就没有价值,就会被中共抛弃。

前奥运银牌得主黄晓敏:“但是他会被遗弃,因为你的这个项目是不被中共国欢迎的,可能你退役以后,说白了可能就会很凄惨,没有人管你啊。比如我知道的一个举重的运动员,他得了一身的病,因为是同样的付出,你要得到就得付出嘛,可是他最后就是说没有钱医治自己的病,他去变卖自己的金牌。最后他就是落魄的没有钱治病,这个运动员就是含冤离世了。这种事情太多了。”

黄晓敏表示,在中国,作为运动员,所有的时间都用来训练,根本没有时间学习知识。

前奥运银牌得主黄晓敏:“像我是在十二岁的时候我进入国家队,在我十二岁的时候才小学四、五年级,在那种情况下就是上学也是简单的请老师来给你上半天课,然后你下午还要训练,它也不是说需要考试啊,也不是小学读完要读中学然后读高中,它没有任何这种概念,就是说我的中学和高中它都是空白的,没有的,没有的。因为你哪有时间去上学啊,你的训练时间都不够。说你有希望拿到奥运奖牌或者是世界奖牌的话,除了训练就没有其他时间了。所以你下来以后,运动员的脑子都是空空的。”

因为高强度运动,黄晓敏的身体也患上了多种疾病,不得不在1994年退役,出国留学。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