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卡车司机持续抗议 加拿大多地部分取消防疫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今日点击】(4313-2)

提要
卡车司机持续抗议 加拿大多地部分取消防疫限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外面下大雪,没招,我们就只能这么拍了。说心里话现在满乱的,相当乱。给我的感觉呢,其实真正说乱的话,你会发觉在科学的角度上,认知上是有差距的。同样一个状况,在同样一个背景之下,在同样的状况下,你看在秉承着现代科学的,所面对大疫情的故事当中,人们解说的概念不一样。现在延伸到包括国家,各个国家解说状况都不一样。在昨天,英国、瑞典宣布,相继宣布就是解除所有管制。在加拿大呢,这个加拿大总理坚决不解除管制。那美国的福奇说呢,大疫情应该已经过去,在美国已经过去了。然后加拿大,加拿大的这个渥太华、安大略省就坚持认为呢没有,没过去,我们必须面对这一切,它是跟卡车司机抗议有关系。

新西兰出现了巨大的抗议,这个新西兰的抗议是跟加拿大有关。卡车司机把它的议会给包围了,然后新西兰总理说我坚持坚决不见他们,根本不见他们面,他们就不见那些抗议的人面。他集中的概念都是用科学的说法去说的,但是很显然科学不知道在玩弄谁,或者谁在玩弄科学。或者说科学的本身解读呢,让我们看到了它相当相当丑陋的一面,我以为相当丑陋、相当利益的一面。那在同样一个新闻的背景之下,包括今天我们看新闻,大家都已经很难看到一个很准,说实话很准确的新闻,因为它掺有各自的背景,生命背景利益的成分在其中,那不仅仅是政治利益。

为什么叫生命利益的成分呢?魔鬼统治世界,这是几年前大纪元编辑部拿出来的东西。那魔鬼统治世界,不就讲述了现在当今社会的环境,那魔鬼它的位置高才叫魔鬼,那位置低它叫小鬼,对吧,小妖小鬼。所以它位置高,它位置高它会影响了相当的群落。而在现实的生活中,又有一些朋友还在秉承着他们自己信仰的一部分。所以这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在人间的环境中,既有魔鬼统治世界所展现出来的新闻内涵,同样一件事情的报导的新闻内涵,同样也包含了一些尚存人性,在面对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故事。但是说神性,其实魔鬼统治世界,当它可以统治的时候,是指人当中的神性的一面弱了,神性的一面弱了。也就讲说我们看到更多东西呢,其实是魔鬼统治着世界所营造的。很多朋友去看预言,其实大纪元的希望人们退党退团退队,大纪元的魔鬼统治世界,我觉得是最好预言。你现在看到的很多故事都是,说心里话是挺残酷的,而且你看到魔鬼统治着世界的环境所带来的影响。

那我们现在先跟大家分享,这就是冠状病毒的新闻,你能看到什么样的新闻。这是一个在谷歌上查的,我们跟大家解释过,谷歌本身就有问题,它的搜索本身就有问题。所以在这么一个有问题的背景之下,最新的一个新闻,它是福克斯新闻网。它提到说你感染病毒之后,然后你恢复了,结果你将会遇到的一些非常严重的,就是心脏病的问题。其实我觉得现在不是心脏病的问题,现在很多人精神崩溃了。在加拿大,加拿大的自由党,加拿大的总理特鲁多是自由党的,但是他的自己党内的人在反他,完全在反他。

这一两天你看到的新闻都是自由党自己内部,魁北克两个自由党人跟他明着就干了。其中有一个人说,你要知道我看心理医生了,我疯了,我基本就快疯了。那是加拿大的国会的议员,来自于魁北克省的,他说你特鲁多纯粹是胡来。所以就出现了他党内,就是你看到所谓这些自由党都出现了很大的冲击。我以为这里面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讲啦。那CNN重点报了一个母亲,这个母亲就讲说在渥太华,说她儿子是个抗议的司机,那结果儿子得病毒死了,去抗议了,所以得病毒死了。这是很标准的一种报导手法,就是把这样的一个具体的案子,去造成说那个司机没打疫苗,所以他死了。

那没有任何一人报说特鲁多打了三针,全家都打针了,所以当他跟司机对着干的时候,他就出现问题了,他自己病毒了。我觉得这个道理很简单,那个司机怎么死的他们不说,并发症占据了太大的比重,并不是病毒本身惹起的。所以当你CNN还在这么报的时候,当你再看到,我一会儿跟大家分享,你再看到其他的一种说法的时候,你会看到完全不同的。下面就是卡车司机把这个底特律大桥给拦了,这是我们基本就看到的,在有关加拿大卡车司机在抗议的问题上,影响得非常大。那这个是指柏林也再次出现了,柏林出现了,法国出现了,新西兰出现了。所以都是在人们实在坚持不住,实在受不了了。这都是即时的新闻,基本上即时的新闻。

那比较有趣的就是查尔斯王子,查尔斯王子又阳了。他第二次阳了,他阳过一次,阳过一次没管用。他打了三针了,三针也没管用,然后他又阳了,这是刚刚阳的。你看ABC,这是报的,一个小时之前阳了;CBS就讲他,这是半个小时之前报的,说他阳了;这是英国的卫报在讲他阳了,它直接讲说他第二次阳了。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那说明什么?说明你现在的一切,你打针也好怎么样也好,其实我跟大家解释,它在嘲讽科学,不是说你打针不管用,不是这个意思。它有它的针对性,它有它的一个区域、一个环境,对不对。老年人感冒了跟小孩感冒不一样的对不对,小孩还能够魂魄出体呢,老人能魂魄出体吗?老人魂魄出体回不来死了,所以这个对症下药是中国人非常讲究的。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最新的,现在都在报,说那谁阳了,阳了,阳了,基本上是这么个说法。

那与此同时呢,如果你查另外一个就是加拿大这个,加拿大抗议这成为了一个非常大的事情。那这个大的事情本身促成了,在全世界西方社会在效仿。法国的警察拒绝法国司机抗议,但是呢说实话,我们看到的故事是满深刻的。它报的是讲说,因为加拿大司机把这个大桥切断了,就是底特律进入温莎,加拿大的温莎。那是北美最繁忙的一条公路,最繁忙,他给切断了。切断之后,它说促成了福特工厂shut down,在加拿大的福特工厂shut down,因为它货过不来。加拿大跟美国之间的贸易超过70%,彼此的贸易都超过70%。当你一旦把这些桥给,把这个桥切断之后,它的货就进不来了。那地方的货占着加拿大跟美国之间贸易额的大概20%多。所以你就会出现切断,等于是切断了美国进加拿大的供货的渠道,那现在还没有太多的招。这个安大略省的省长说他们非法占据桥梁。

与此同时,福奇宣布美国呢,就昨天宣布的,美国已经走出了完全大疫情的阶段。他有个大背景,这个人太机巧,包括纽约州都取消了口罩限制。所以各州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根本不管它联邦政府的做法。当它不管联邦政府的时候,其实就把福奇给开除了。那在它美国50个州里面,做得最好的是佛州,佛州没有任何shut down,没有,什么都没有。所以在面对这种背景之下,出于政治上的要求,他做着不同的解读,我们就跟大家说这意思。那这篇报导就是,在相应的报导当中,讲述了加拿大的总理,面对他本党的对他的直接的攻击,因为疫情的抗议,因为疫情的问题。那原因就是说他回避,他完全回避抗议者,这不是一个民选政府应该面对的。

当他回避的时候,那这是离开他的 members是两个,两个自由党的。其中一个是在加拿大国会里面,叫国防什么委员会的成员,他离开了,离开然后就走了。
第一个离开的呢是魁北克省,魁北克省自由党的核心小组的组长,不干了,全辞职不干了,那这样的话对他的打击就非常大。他们直接讲述说,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做为今天自由党的统治,就是你特鲁多的统治,对加拿大造成如此大的分裂,和你进行着如此仇恨的宣传。那这是魁北克省的一个资深的议员,攻击自己本党的党魁特鲁多。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