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连爆争议 前奥运名将揭中共一个“秘密战术”

原标题:冬奥连爆争议 前奥运名将揭中共不光彩战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北京冬奥开幕后,爆出许多矛头指向东道主中国的争议,例如多国选手因“服装不符规定”被取消成绩,赛事中还多次出现裁判被疑判决不公正,还有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疑似有造成其他选手摔倒的小动作等等。前中国奥运名将黄晓敏在受访时揭露中共在国际比赛中不光彩的“战术”。

北京冬奥开幕后,连续出现有选手因为服装不合格遭取消成绩的情况。周一(2月7日)跳台滑雪混合团体项目中,夺牌大热的日本选手高梨沙罗遭判大腿的紧身衣“宽松2公分”属违规,导致她第一跳成绩被取消。同场其他4名来自德国、奥地利、挪威等女选手,亦因判服装不合格遭取消成绩。

对于选手的衣服被判违规,前中国著名泳将、汉城奥运会银牌得主黄晓敏认为不可思议。她说:“像这种能参加奥运会的国际选手,她们对自己的服装,尤其是参加这种比赛,有关赛场、比赛服都是非常尊重国际规则的,一定会知道哪种衣服不该穿的。”

同样在7日,中国队在男子1000米竞速滑冰取得金牌、银牌亦引发争议。原本韩国选手黄大宪、李俊瑞在小组赛分别获得第1、2名,但裁判看完回放后,判定两人在变更赛道的过程中犯规,双双取消资格。这让韩国网友十分愤怒,当地媒体报导称,韩国代表队不排除抵制冬奥。

定居韩国的黄晓敏对大纪元表示,“我今天早上看有关韩国新闻就特别的愤怒。韩国的民众对这次奥运的不公正判决非常的气愤。”

黄晓敏说,速滑比赛项目的1,000米和1,500米,都是韩国的强项。中共这次因为在本土比赛,不想失去拿冠军的机会,所以就做了一些非常不光彩的动作。另外,因为在中国比赛,中共可能会给裁判一些诱惑,要他们做出不公正的判决。

在北京冬奥男子1000米速滑决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和匈牙利华裔选手刘少林在终点线前疑似发生推挤,匈牙利选手倒地。中国选手因而替补金牌,银牌也是中国队获得。中共媒体则吹嘘中国队“包揽金银牌”。(点击这里看视频)

1月7日,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4决赛中,中国选手范可新(Kexin Fan)疑似把跑道上的障碍物推向一名加拿大选手,这名加拿大选手随后摔倒。慢镜头观察这名中国速滑选手“可疑”动作的视频在海外热传,大陆媒体却消音。(点击这里看视频)

黄晓敏表示,进行速滑比赛,运动员的身体如果不小心碰到对方,会有裁判的规则。“但是你明目张胆地用手去碰人家,或者用手去推人家。这是一种邪恶的、非常不健康的战术,就是想办法把人家弄倒、推倒”。

“特别是滑冰,在转弯的时候,速度是非常快的,他的重心只要有一点点不稳都会滑倒。中共的选手非常明白这一点”。

黄晓敏揭露中共有一个很坏的“战术”,参加国际上的速滑比赛时,比如说中共有两个选手进入决赛,就会打配合。“比如说(中共)想让A选手拿到这个比赛的金牌,那B选手就被安排掩护A选手。B选手必须比如去碰撞谁或者是干些什么,这其实是一种非常不光彩的行为。在比赛的时候是不可以碰到对方的”。

黄晓敏说,这种情况只有中共体制下才有。中共就是为了拿到金牌,而且这次冬奥又是在北京举办,它就不择手段去做出一些不光彩的事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