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习二十大连任 解放军报泄露军中反习势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中共《解放军报》在第11版,罕见以整版形式,刊登两篇措辞严厉的长文,强调对军队从严控制,并向全军发出警告信号。预示着中共军队内部或许还会有新的“老虎”落马。

解放军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纵深推进军队正风肃纪反腐》一文中强调,“必须坚决保持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稳定”,为二十大召开营造所谓的“良好政治环境”。

换句话说,就是要紧盯军队一举一动,防止军队出现异动。

文章再度点名已经落马的军老虎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辉、张阳,宣称要肃清他们的流毒。

这篇文章一共分为七大要点。梳理后可以看出,中共军队当中也和地方政府一样,虽然一片吹捧之声,其实也和过去所说的那样,“村骗乡,乡骗县,一级一级往上骗,一直骗到国务院。国务院,发文件,一级一级往下念,念完文件进饭店,文件根本不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等现象,在军队中依然是屡禁不止。

另一篇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的文章,提到被中共枪毙的四个人:谢步升、肖玉璧、刘青山和张子善。文中连用了46个“严”字,声称要坚决打掉一些人变风转向的幻想。

阿波罗网分析,《解放军报》两篇措辞激烈的长文显示,军中锢疾严重,军心不稳,中共在二十大前内斗激烈,可能还会有反习的“军老虎”落马。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