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坑骗合伙人 女徒孙正式宣战 事件持续发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赵本山女徒孙“娇娇”近日宣布退出本山传媒,并点名赵本山坑了她丈夫几千万,导致丈夫破产,两人无奈地离婚。她表示自己不再沉默,要回击了。并喊话自己是“第一个跟你赵本山干的人”。

娇娇”原名张玉娇,2月7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正式退出本山传媒。并表示,自己承受了几年的委屈,终于可以放松心情,“我不再沉默,并且要回击了”。

张玉娇说,婚姻失败了,生活的艰辛,让她没有了曾经的梦想,但她坚信“恶有恶报,所有的因果关系,老天自有安排”。

(网络截图)

随后,张玉娇又在直播中爆料自己离婚、事业受挫、被雪藏的始作俑者都是赵本山。

她点名赵本山坑了其丈夫几千万,她说,前夫与赵本山合伙做生意,在长春的刘老根大舞台投了几千万,最终血本无归而破产。刘老根大舞台所有贵重的酒品和家具桌椅都属于她前夫,现在却无法变现取回来。

张玉娇表示,前夫没有控诉赵本山,是因为她在本山传媒上班,不想让她难过。可她在本山传媒三四年什么机会都没有,“我告诉你,作为一个演员我很委屈!”

她表示会努力把属于“我们”的东西全都拿回来,并喊话“我就第一个跟你赵本山干的人”。

张玉娇2009年加入本山传媒,在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曾一度很受欢迎。张玉娇在直播中提到几年前上欢乐喜剧人的时候,她拥有300多万粉丝。

张玉娇后来在舞台消失,直到最近她才公布消息,自己生了一对双胞胎。不过孩子出生后,她却离婚了。

她直言是赵本山破坏了她的婚姻,前夫为了不让她和孩子被债务所累,才无奈地和她离婚。

张玉娇曾在社交平台表示,早在三年前就决定离开本山传媒,因为赵本山暗中操控他人命运。她说:“我不会认命,不会让人一踩再踩了!”

(网络截图)

2月10日,张玉娇在微博上披露自己发布的视频都被删除。她把被删除的短视频又在微博传了一遍,并隔空对赵本山喊话:“我就不信邪,你删除一个,我转更一个!你可以封杀我N年舞台生涯, 但你封杀不住我的骨气和人格!”

赵本山对于张玉娇的“挑战”尚未作出回应,本山传媒也没有动静。

企查查的信息显示,本山传媒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25亿元人民币,由本山控股有限公司、马立娟、赵本山共同持股。

去年12月28日,更名后的本山传媒关联公司“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赵本山卸任法定代表人,由安守书接任,同时赵本山退出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

消息一度引发网络热议,网民称:“赵本山偷税怕查,快进监狱了!”

近年来,“本山传媒”负面消息频传。2020年7月13日,本山传媒(海南)有限公司被地方当局列入严重违法名单,其后于2021年2月被注销。赵本山持有本山传媒(海南)有限公司40%的股权,是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赵本山因低俗、恶俗表演出名,其小品主题大多讥讽农民、残疾人或弱势群体,因此饱受舆论抨击。

2001年“春晚”,赵本山在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授意下,与范伟、高秀敏表演恶意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赵本山因此被江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上“春晚”。

赵本山与原辽宁省委书记薄熙来关系密切,薄曾高调为赵站台。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赵本山是“蚁力神”的代言人,但在薄熙来保护下没有受牵连。

不过,随着薄熙来2012年被抓,赵本山也随之失势,淡出春晚。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