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归国哈佛学者录音曝高层内幕 习受谁蛊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国观众 看完神韵 我不一样了

【疫情更新02·11】百色进入战备状态/英国将解除防疫规定

归国哈佛学者录音曝高层内幕 习近平受谁蛊惑?
知名学者“黄万盛”的一段谈话录音在网络流传,透露出,中共搞“清零”防疫政策的真实意图,其中之一是为了获得巨大利润。

美参议员:不许共产主义蔓延 “它是癌症”
美国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2月10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讲时,谴责中共为癌症,并表示美国必须强力抵制中共的影响。

《总统与我》披露:蒋经国曾发忠告 推翻共产极权
蒋经国最信任的文胆张祖诒的新书《总统与我》2月10日出版。书中披露,蒋经国曾对自由世界发出忠告,呼吁强固全面反共路线,“推翻共产极权暴政”。

北大教授饶毅披露朱易事件:朱易非自己争取回国
北大教授饶毅发文披露,放弃美国国籍替中国队参加北京冬奥的花样滑冰选手朱易,并不是自己要回国的,而是中共体育总局想方设法从海外招募回来的。

赵本山坑骗合伙人 女徒孙正式宣战 事件持续发酵
赵本山女徒孙“娇娇”近日宣布退出本山传媒,并点名赵本山坑了她丈夫几千万,导致丈夫破产,两人无奈地离婚。她表示自己不再沉默,要回击了。并喊话自己是“第一个跟你赵本山干的人”。

近百女子闯关救八孩母 父亲董志民被刑拘
在海内外强大的民意追问中,中共徐州当局改口承认,被拴铁链的八孩儿母亲可能是人口贩卖受害者,目前有三人被刑事拘留。

杭州市委前书记周江勇被逮捕 腐败案牵涉马云
2月11日,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前书记周江勇被正式宣布逮捕。

京冬奥场外暗藏血腥 邻近多处皆迫害人权之地
北京冬奥4号在争议声中开幕,国际社会因中共政权恶劣的人权纪录,质疑北京当局举办奥运的资格。距离北京奥运场馆的不远处,更被披露,还存在着多个关押良心犯的监狱和拘留所。

国际奥委会证实谷爱凌入中国籍 中领馆装糊涂洗地
国际奥委会回复媒体查询,证实替中共出赛冬奥的谷爱凌2019年已加入中国籍。而中领馆宣称取得永久居留权即可代表中国出赛,被质疑装糊涂,为中共洗地。

辽宁疫情升温 葫芦岛高风险区 沈阳新增病例
辽宁省疫情升温,葫芦岛市确诊人数猛增,该市新增一个高风险区、一个中风险区。沈阳市出现葫芦岛市关联病例。

中共外交官声明令事态恶化 韩国反共情绪爆棚
近日,韩国多名短道速滑选手在北京冬奥会上被判违规而遭取消比赛资格,引发激烈争议。面对韩国民众的抗议声浪,中共驻韩大使馆就此作出回应,却进一步激发了韩国人的愤怒,令韩国朝野反共情绪爆棚。

谷爱凌与八孩母距离有多远? 网评:只差一记闷棍
近日,北京冬奥会上的金牌选手谷爱凌的国籍问题,与徐州丰县被铁链锁颈的“八孩母”的身世之谜,成为了网络上华人圈最热的话题。许多人认为,谷爱凌精英人生与普通中国人毫无关系,但八孩母的悲剧人生,却随时有可能在中国任何一个懵懂少女的身上重演。

归化助阵中国冰球队冬奥首战 0比8惨败美国队
中共砸重金招募“归化”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冬奥,并未事事如愿。其中拥有15名归化球员的中国男子冰球队,2月10日以0:8惨败给美国队。

北京冬奥敏感时期 爱尔兰认定中共犯种族灭绝罪
北京冬奥敏感时期,爱尔兰参议院2月9日通过一项决议,认定中共政府对新疆维吾尔族犯下种族灭绝罪行。

八孩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民斥罪名太轻
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徐州官方宣布对“八孩母”所谓的“丈夫”董志民“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但罪名只涉非法拘禁罪。成千上万的网民痛斥“罪名过轻”。

【禁闻】2月10日退党精选
【拍案惊奇】习近平要出访?连任不成有后路?
【方菲访谈】专访李南央 (上):全球化下谁受益,谁受害?
【秦鹏观察】徐州新通告四大疑点 暴露中南海很早涉案
【中国观察】中共二十大前的“政治谣言”
【财商天下】北京出手救股市 能否安抚外资?
【今日点击】美提《制裁中共法》 锁定中共人大官员及家属
【社会主义真面目】“女蛙王”黄晓敏:体育政治化导致运动员道德下滑(二)
【微视频】中共用“谷爱凌们”掩盖对东北的掠夺!
【中国禁闻】2月1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0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