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爆疫情 绥中县每户门上贴封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辽宁疫情升温,葫芦岛市辖下的绥中县,整个县城被封,家家户户被贴上封条,目前疫情也扩散到沈阳市。

辽宁葫芦岛近日暴增多起本土确诊病例,绥中县加碑岩乡窝岭村被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网上视频显示,2月10号,加碑岩乡某村全体居民被拉到葫芦岛市中心医院,大排长龙做核酸检测。

绥中县某商户袁先生:“当时直接就拉葫芦岛了,直接拉医院,村整个都隔离了,确诊不确诊都隔离,确诊就拉走,不确诊就隔离,统一隔离。”

绥中县某商户袁先生表示,目前整个县城被封,绥中县每户门上都被贴上封条。

绥中县某商户袁先生:“封城了,有的小区封了。全民都封,所有的都贴封条了。24小时核酸,头一次核酸是接到信息以后24小时之内,全县全部做完,这是第2次。客运封了,不能进出。你根本就出不去,每个路口都有警察。”

葫芦岛市巴塞罗那小区居民透露,小区已被封了,估计葫芦岛今天也会被封。

葫芦岛市巴塞罗那小区居民:“巴塞罗那院里有一例,他是过年从绥中回来的。葫芦岛可能今天就封城了。巴塞院里也是都封了,进不去了,出不来的,都做核酸了,昨天。娱乐场所、酒店都让关。他不昨天发现的吗,昨天都采样做核酸,做到半夜。”

葫芦岛市连山区居民表示,葫芦岛市全员核酸检测,从绥中过来的人都需要居家隔离

葫芦岛市连山区居民:“昨天已经停了几趟公交车,(葫芦岛)也都全员做核酸的。葫芦岛有从绥中过来的人,报备以后都是居家隔离的,密接都居家隔离。”

目前葫芦岛市疫情已扩散到沈阳。官方通报,葫芦岛首例与绥芬河病例高度同源,所感染为德尔塔变异株。

新唐人记者陈洁、李珊珊、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