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落幕 观众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2月9日,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内,神韵演出(环球艺术团)在观众们长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幕,观众们被神韵的顶级水准折服,沉浸在似幻似真的美妙世界。

前法国La Garde市长 Jean-Pierre Haslin:“绝对令人赞叹,那些色彩,整体的呈现,所有一切完美同步,是一场视觉飨宴。天幕和背景的色彩跟整体效果绝对震撼,是视觉盛宴,我们完全脱离自己,沉醉在演出中。演员从天幕背景中走出来,真的太奇妙了,感觉似幻似真,真完美。”

前法国La Garde市长 Jean-Pierre Haslin 赞叹神韵演出是一场视觉飨宴。(新唐人)

前工程总监 Paul Piazza:“了不起!这样的演出看不够,太壮观了!是一种非常深层的东西让我很感动,同时也很惊喜。我需要些时间才能平静下来,真是太美了。”

前工程总监 Paul Piazza 惊叹神韵演出太壮观了,太美了!(新唐人)

前舞蹈教师 Martine Grosselin:“男女舞蹈演员的水平绝对一流,是顶级歌剧院的舞蹈水平,非常非常高水平,编舞非常出色,服饰美如天仙,一切都美妙绝伦。”

美容院老板 Françoise Laîné:“演出让我们升华,我们渡过了美妙时光。”

前舞蹈教师 Martine Grosselin:“不只是身体,还有心,他们真的是用心在跳舞,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

美容院老板 Françoise Laîné:“我们不觉得他们是在表演,好像他们真的在那个场景里,然后再传递给我们。”

前舞蹈教师 Martine Grosselin:“演员们为我们而舞,为观众而舞,我们感受很强烈。”

前舞蹈教师 Martine Grosselin 赞叹神韵演出美妙绝伦。(新唐人)

电影制片人 Dominique Lecouve:“是伟大的艺术。舞蹈方面,他们下了苦功,表面看起来一切都如此轻松,轻盈,轻而易举,台下一定是艰苦的长时间的训练,才能有这样一个演出。”

夫人 Armande Lecouve:“他们创造情感,轻松自如的转换角色,看上去一切都那么自然,像与生俱来一样。”

公证人 François Guillermin:“演出散发出一股非常强大的能量,不论在美感或舞蹈表演方面,非常有生命力。很空灵飘逸,将人们推向天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