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辽宁葫芦岛爆发聚集性疫情 绥中县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

辽宁葫芦岛爆发聚集性疫情 绥中县封城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升温,辽宁葫芦岛市日前爆发聚集性感染,官方2月11号通报说,当地一天新增21例确诊病例,全部集中在绥中县和连山区。不过,官方数据是否有隐瞒,外界还存在质疑。

由于疫情爆发,周边多个县市发布公告,实施居民小区封闭管理,娱乐场所、培训机构停止营业,农村集市暂时关闭。

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绥中县加碑岩乡窝岭村被列为高风险区、绥中镇工人社区盛华园二期为中风险区。

网上视频显示,葫芦岛市中心医院做核酸检测的人群,大排长龙。加碑岩乡一个村庄的全体居民都被拉走集中隔离。

大批身穿白衣的防护人员,出现在绥中县街头。当地商户说,整个绥中县城已经封城,还有一些小区被封,家家户户贴封条。

目前葫芦岛市疫情已经扩散到沈阳,邻近的锦州市2月10号也将部分聚集性场所临时关闭。官方通报说,葫芦岛病例与黑龙江绥芬河病例高度同源,病毒都是德尔塔变异株。

歹徒破坏法拉盛退党点 中共背后指使?

美国纽约法拉盛缅街黄金商场门口,法轮功学员设置的“退党服务点”,2月10号下午遭到一名华人男子攻击,真相展板被暴力砸毁。

现场退党点义工拍下了整个作案过程。画面显示,这名男子胸前和手臂都有纹身,看起来身份特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当天发表声明说,这起暴力事件背后,有中领馆或中共势力指使,这是针对信仰团体的攻击,是仇恨犯罪。呼吁当局彻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