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八孩母案徐州四发通告 民间不买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中国徐州八孩母亲案,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江苏徐州当局,推翻了之前的说法,承认案件涉嫌拐卖,刑事拘留孩子父亲在内的三人。但民众要求追究当局包庇,甚至参与人口拐卖的罪责。

2月10号晚,徐州当局发布公告说,八孩父亲董某民涉嫌非法拘禁,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桑某妞及其丈夫时某忠涉嫌拐卖妇女,也被刑事拘留。

通告无法平息网友们的怒火,抨击官方发布的通告自相矛盾,是“超级大的犯罪团伙”在敷衍群众,要求彻查当地官方的罪责。

此前,徐州丰县当局已发布了三份通告。最初说,八孩母是当地人,不存在人口拐卖;后来又说:八孩母是董家捡来的;最后又说:八孩母是云南的小花梅。

自由媒体人宁静:“徐州市四次通报,简直就跟开玩笑是一样的,它的后一次通报一定是把前一次通报给否定掉。而且通报就在网上这样放着,每一次都不一样。所有的网民都能看得到的,但是他们根本就不在乎。”

八孩母事件1月中旬曝光,当时一位博主拍到“八孩母”脖子上拴着铁链,被锁在破屋里。之后曝出她遭到董家父子三人和多名村官侵害,遭拔牙、剪舌尖等非人虐待。

根据中共央视8号播出的视频,目前,八孩母被关在一所精神病院。

医生:“睡好了,睡呀,睡呀。睡一会儿就好了。”八孩母:“去!去!去!”

有知情人透露,央视为了拍八孩母打人的镜头,让医生殴打八孩母。但她只是惊叫一声问医生:“你疯了吧?”并没有动手打人。

大陆媒体人黄金秋说,八孩母同村还有多起类似案例,当地官员也是共犯。

大陆媒体人黄金秋:“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出来,你跟精神病生多个孩子就属于犯罪,你把人用铁链拴住都属于犯罪。为什么当地警方也好,还有基层官员也好,纵容他20多年,这里面背后一定有更多的犯罪行为,而且是大规模的犯罪。”

黄金秋说,一份调查显示仅徐州一地,三年内就拐卖近5万名女子,全国呢?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必须铲除这种罪恶,否则政府将彻底丧失民心,丧失执政基础。

新唐人记者李韵 、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