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跟普京会晤前 马克龙拒病毒检测 不想留DNA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普京会晤前 马克龙拒病毒检测 不想留DNA

路透社周四(2月10日)报导说,法国总统埃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周一(7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会面前,拒绝接受俄方的COVID-19测试。他的助理称,马克龙不希望莫斯科获得他的DNA信息。

中共外交官声明令事态恶化 韩反共情绪爆棚

近日,南韩多名短道速滑选手在北京冬奥会上被判违规而遭取消比赛资格,引发激烈争议。面对南韩民众的抗议声浪,中共驻韩大使馆对此作出回应,却指责南韩媒体和政界人士“将矛头指向中国政府”,“煽动反华情绪”等,进一步激发了南韩民众的愤怒,令南韩朝野反共情绪迅速上升。

掀金星神秘面纱 NASA公布首张“可见光图像”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宣布,派克太阳探测器(Parker Solar Probe)近日捕捉到首张“金星”地表的可见光图像,尽管其上方遭到厚重的云层覆盖,但仪器透过调整“夜间波长”至可见光光谱(Visible Spectrum)的技术,揭露“金星”的神秘面纱。

玄彬3月与孙艺珍结婚:迈步人生第二篇章

南韩演员玄彬、孙艺真《爱的迫降》CP成真,要携手共渡人生,两人在2021年元旦承认恋情后,2月10日晚间宣布结婚喜讯,将于3月在首尔举行非公开婚礼。不只大批剧迷送上祝福,就连瑞士驻韩大使馆(11日)也特别发文祝贺,感谢两人共同演出人气韩剧《爱的迫降》后对瑞士观光业的帮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