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鲜花今非昔比 洛杉矶花店探究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情人节快到了,鲜花店的生意也忙碌了起来。不过,疫情导致供应短缺和物流的延迟,给买卖双方都出了难题。

说到情人节礼物,大家都会想到美丽的鲜花,特别是代表火热爱情的玫瑰。根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鲜花是情人节第三大受欢迎的礼品,仅排在糖果和贺卡之后。

每年情人节前夕,加州的大小花店就忙碌了起来,火红的玫瑰、爱心气球成了店里的主角。不过今年的情况则有所不同,疫情带来的运输问题,导致玫瑰等花卉出现短缺现象。

加州花卉购物中心总裁马克•查托夫:“这是一连串与大流行有关的事件、瓶颈、生产、增产,还有航线改道。让鲜花进入这个地区越来越具挑战性。”

这一系列的问题导致玫瑰等花卉的价格上涨,加州花卉购物中心的花店老板表示,今年春季鲜花的价格是去年的两倍,不过即便如此为了让心爱的人开心,人们还是愿意掏钱包的。

加州花卉购物中心总裁马克•查托夫:“我认为你不能给爱情的成本贴上价格标签。所以,你做你心中所想,你用大捧的鲜花给你所爱的人,以表达你的感激之情。只是今年会花更多的钱。”

其实并不只是玫瑰可以传达情意,还有很多美丽的鲜花供人们选择。比如,雏菊、蜡花、百合等等。情人节送花只要心意到就好,最重要的是相爱的人在一起,您说对吗?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