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字反习长文网上流传 幕后操盘者隐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最近一篇长达4万字的反习近平的长文,《客观评价习近平》在网上流传。专家分析,这是江曾派系的反习势力最新抛出的震撼弹,意在阻止习近平在二十大连任。

王友群,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他在《从反习长文想到薄熙来》一文中说,该文多处为薄熙来叫屈,反习长文可能是与薄熙来家族关系密切的人所写。

王友群认为,虽然薄熙来倒台十年,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其倒台的真正原因。王友群在文中列举了薄熙来干过的许多伤天害理的大坏事,比如充当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手。

中共党史专家、《晚年周恩来》作者高文谦认为,这是双方在一连串的攻防战中,反习势力最新发出的重磅炸弹。反习长文“对江泽民、薄熙来的吹捧,显露出作者作为中共体制派反习不反共的底色。”

文章背后,反习的江曾人马在操盘的鬼影,也就非常明显了。

另外,《北京之春》主编、新西兰资深媒体人陈维健对大纪元表示,反习长文的立论,是反习不反共,这是一个要害问题。他认为,“共产党要不下台,它是不可能进行彻底改革的。”“中共现在还在杀人。这样一个罪恶累累的政权,不能对它抱有幻想。”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