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恶火 日本三幸制菓工厂至少5人葬身火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日本生产知名的仙贝等米果点心的“三幸制菓”公司,11日深夜位于新泻县村上市的工厂发生大火,火势在11小时后的今天(12日)上午扑灭,稍早已知四名高龄女员工不幸葬身火窟,之后又在火场发现一具遗体,警方研判有可能是两名失联男员工的一人。

火灾当时工厂内约有30人正在工作,大火使得工厂南侧建物付之一炬。

据警方表示,事发现场发现一名60多岁的女性和三名70多岁的女性处于心肺骤停状态,并在被送往的医院确认全部死亡。(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另有两名20多岁男性员工失联,但警消之后在火场又发现一具遗体,研判可能是两名男员工中的一人,待进一步确认。

此外,一个人被浓烟呛伤被送往医院,但他意识清醒。

警方已询问员工调查起火原因。一名在厂里打扫卫生的妇女说:“火警响起后,厂里瞬间停电,看来火势很快。”

三幸制菓总公司位于新潟市北区,在新潟县内拥有3座工厂。失火厂区位于JR羽越本线平木田站东北约1公里处,占地面积7,7万多平方米,于1982年开始运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