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鹏直播】美要制裁中南海高官?胡编:排山倒海报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美东时间2月11日,京港台时间2月12日,欢迎收看《秦鹏观察》的《时事天天聊》。

今天焦点:美国要制裁习近平和政治局常委?胡编急了,称将“排山倒海”报复;替徐州官方洗地,知名编剧被骂;采访者:亲属和村民不能确认小花梅就是徐州的!

美国国会众议院15名议员近日发起一个法案,要制裁中共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涉及中共最有权力的官员多达2,000多人,包括习近平本人。《环球时报》前总编称,美国会若通过此议案,中方必开展排山倒海报复。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这样的法案呢?

徐州官方对8孩母亲案的第四份通告,遭到网民一边倒的质疑。知名编剧李亚玲疑为官方洗地编故事,被网民痛骂和质疑。与此同时,中共中央电视台造假的证据也被曝光。中共官方为何不敢承认受害者是李莹呢?挑战和抵制徐州,成为网络新潮流。

美议员发起《制裁中共法》 胡编:将排山倒海报复

美国国会议员们在2月9日推出的新法案“制裁中共法”(STOP CCP Act),现在引发了诸多媒体的关注。这个法案,是由美国众议院的军事委员会的共和党首席议员罗杰斯(Mike Rogers)与多名其他国民军委会的议员,联合提出的,全名叫做“制裁中国共产党内专制压迫人民之官员法”,(Sanctioning Tyrannical and Oppressive People withi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Act)。

这个法案,被认为是迄今为止对中共最严厉的制裁法案,是一个核弹级的大动作。为什么呢?

因为,首先,它的制裁对象是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成员,里面几乎囊括了全部级别最高的那些中共党员,现在的总数是2,000多人。这个动作是前所未有的巨大。

我们知道在中国,是党领导一切。高层的表面上号称人民当家作主,工人农民是领导阶级,但实际上工农现在都是最低贱的阶层,而真正高高在上的,是党的那些领导小圈子、小集团。从小到大,分别是,第一个小圈子,是中共政治角常委,现在是7个人;第二个小圈子,是政治局,现在是25个人,除了7个政治角常委,一部分中央大员和直辖市、广东省书记也属于这个群体;第三个小圈子,是中央委员和中央候补委员,分别是大概205人和176人,各省市前面几把手、以及大国企的领导人属于这个行业,最后第四个小圈子,就是其它的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这2,000多人,合起来控制了中国的中共党政军警特和大国企等的最高职务,占据了中国的主要的政治和经济资源。我们经常听说,中国的权力和财富掌握在中共的500个家族和省市的5,000个家族手里,就是指这些人和他们的白手套、红手套(官员代理人)。

其次,制裁的原因,法案也说得很明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这些官员对内实施专制统治、压迫,侵犯了中国人民的权利。法案列举了在中国发生的多项人权问题,包括在新疆大规模关押维吾尔人和少数民族穆斯林,及强行在香港实施国安法,违反国际协议,打压香港自由,破坏“一国两制”,等等。

大家能够看出来,美国一旦真正制裁这些人,那就相当于把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团队,作为一个反人类的犯罪集团来对待了。

如果历史上有一个政权的领导团体被这么被对待过的话,那只有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纽伦堡大审判的时候,以反人类罪、战争罪、种族屠杀罪等来审判纳粹德国主要战犯,以及把纳粹党(即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等6个犯罪集团和组织定为反人类团体可以相提并论了。而按照法律,一个团体被定性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之后,团体里面的人就被认为是有罪的,除非你能够证明自己完全清白。二战后,犹太人全球通缉和审判纳粹党人,就是基于这样的一个定性。

那么,对这些中共高级官员会采取什么制裁措施呢?法案提出,包括禁止他们以及家人在美国境内的进行财产交易、无法取得赴美签证,及禁止入境美国等。这意味着受到制裁的中共官员无法使用美国金融系统,也无法利用其家庭成员来避开制裁。也就是说贪污来的钱,没有办法使用了,不管是自己名下还是儿女、亲属名下都会被没收。而且,根据法案,在中国运营的美国公司也不能与任何被制裁中共官员及其家人,进行任何交易或业务。

法案是核弹级的

大家明白了吧,这是一个什么级别的法案了?核弹级的。

当然,这也引发了中共的恐慌。很快的,经常代表中共对美国等进行喊话的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就出来回应了。

首先,胡锡进是一如既往地,介绍了这个法案的部分内容,让大家知道,这是制裁中共党代会高级官员本人和他们的家人的,不是制裁中国老百姓的。还引述密西根州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麦克琳的推特说,中共是美国和全球最大的安全威胁之一。“制裁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是很合理的,将向世界表明我们已经厌倦了他们咄咄逼人和霸凌的手段。”

这是胡编可爱的地方。很多人经常说胡编是双面人,就是因为他经常通过谩骂美国等文章,故意向消息闭塞、被封锁在中共互联网防火墙内的中国网民透露很多真实的消息。

当然,随后,胡锡进就说了,“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疯狂的议案,老胡不相信它能够在美国两院都获得通过,并被总统签字成为法律。如果出现那种局面,我相信中国一定会制裁所有美国国会议员,制裁所有美国联邦内阁成员,包括制裁美国总统。届时中美关系将进入‘被切断’的状态,而那并不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也不是美国大多数公众希望看到的。”

嗯,老胡这里终于关心起美国人民的利益来了。不再说什么美帝是敌人、亡我之心不死之类的话了。

胡锡进又说,这可能是共和党议员搞的,是为了政党选举的最新花招。“现在敌视中国已在美国政坛形成气候,‘全力与中国竞争’成为‘两党共识’,共和党希望用这个议案先声夺人,在反华这个拉票项上占据‘制高点’,让民主党无牌可出。”

胡锡进还威胁到,如果法案最终搞出来,“我确信中方发起排山倒海的报复措施毫无悬念。谁推动上述议案通过,就需由谁为中美走向‘决裂’承担历史责任。”

他最后还说,美国一些政客不顾美中两国人民的福祉,“不断发起与世界和平南辕北辙的严重挑衅行径”,“他们背叛了民主和良知”,……散播仇恨,“成为了世界上所有爱好和平者的公敌”。当然,这些词儿,我倒觉得用在中共自己身上更合适。

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这个法案

那么,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这个法案呢?它的力度前所未有、又对中共官员实施了外科手术式的精准打击,我们刚刚已经谈到了,而且更绝妙的是,法案把中国共产党高官和中国人民给分了出来,意思是那么多真正应该为侵犯人权、做出反人类行为负责任的,是中共高层高级官员,和普通老百姓不相关,所以,美国只制裁这些党员,剥夺他们的财产和本人及老婆孩子的美国绿卡,等等。

实际上,后面这些才是中共最害怕的。这对声称绝不答应“区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的中共领导人来说,是一个五雷轰顶的事情。

因为长期以来,中共一直把中国民众做的一切好事儿和贡献,都说成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共高级领导人的;把中国共产党做的一切坏事儿,都说成中国这个国家和人民干的;每一次当国际上反对中国共产党作恶的时候,中共领导人和外交部发言人也都躲在后面说这是“一小撮反华势力”在反对中国。

可是现在呢,美国的这个制裁,就把那些长期故意混淆党和国家、政府和人民,躲在中国人民背后作恶的中共领导人给现了原形了。打个比方讲,就跟我们看电影一样,《封神演义》、《西游记》等,里面有一些妖魔鬼怪,喜欢附体在人背后,控制人做坏事儿。等到被掌心雷一打、照妖镜一照,这些妖魔鬼怪就显露出来,然后被收伏法或者被消灭了。

现在,当世界对中共认识越来越清楚,清晰地区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之后,长期附着、躲藏在中国和中国人民背后的中共鬼影,也就显露出来了。现在这个法案就起了这样一个作用,很像一个照妖镜,还能够定点打击,让领导先走。

那么,这个法案什么时候会通过呢?目前还没有民主党联署,我的分析是,虽然现在美国两党对中共都比过去更加强硬,也积极应对和中共的冷战,但是民主党可能还是想控制冲突的程度和烈度,为了防止和中共激烈对抗,不会支持这个法案、让法案通过。

但是,我们知道,美国面临着2022年的中期选举,国会两院很可能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发生席位逆转,就是说共和党会夺取两院多数席位。那么,明年这个法案就极可能通过。

而这,应该也是中共现在急了,胡编出来喊《太狂妄了!美国会若通过此议案,中方必开展排山倒海报复》的真正原因吧。内心太害怕了,所以就吆喝几声,“走野路吹口哨、给自己壮胆”。

徐州案官方洗地忙 编剧被骂 央视造假曝光

当然,胡编最近依然很忙,在徐州8孩母亲被锁铁链一案曝光之后,胡编就在徐州官方出炉了第三份通告之后,提出了五问,要引导大家关注桑某某是人贩子和董某民可能涉嫌犯罪等。小疑问大帮忙,避免人们追问李莹的真相。

果然,中共徐州市政府的官方微博账号@徐州发布也积极地同步调前进,2月10日公布了类似信息。

对这第四份通告的漏洞,我在昨天的节目中,已经第一时间做了分析。因为很多观众朋友还没有观看,所以,我先简单回顾一下主要内容,然后重点谈我今天的一个重大发现:那就是中共高度依仗的一个职业编剧,在网上放风,试图把漏洞百出的几份通告给通告一个故事,串起来、说圆了,结果呢,她却成功地把中央中央电视台给出卖了,把中共公安部给出卖了,还把中共四份通告里面的共同的基础即8孩子妈妈因为有精神病、自己不记事和不懂事所以不存在拐卖,也统统地给出卖了。这个很值得看看,希望大家能够看完今天的节目。

先说我昨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我指出通告反而暴露出了四大疑点,特别是不敢解释为什么之前不说DNA鉴定,偏偏在李莹叔叔亲笔信写给中共公安部要求鉴定DNA之后,马上就说它做了、结果是小花梅就是8个孩子的妈妈;作为少数民族傈僳族的小花梅,相貌是氐羌人种,长得和汉人是不一样的,这也应该是官方不敢公布小花梅和8孩妈妈结婚证上照片的根本原因;通告还是不敢提小花梅的生日,而央视的镜头中52岁的信息,也一方面和徐州8孩妈的本人面貌更年轻矛盾,另一方面更和推导出来的受害者40多至50岁,还居然连续生育了7个孩子相互矛盾。

我还指出,不要以为这只是徐州政府在作恶,至少四个证据证明,中南海很早就介入这个事件了。对事件未来走向,我认为中共当局会一条路走到黑,但是我们不能放弃,要继续揭露中共,也要告诉可怜的8个孩子妈妈:我们没有不要你!

以上是我们昨天的主要内容。

今天,我们主要想讲的是几个好消息:虽然官方拚命在洗地,但是广大网民没有被骗住、更没有跪下,相反的,在积极地和它们的谎言说不。而中共自己呢,在慌不择路的过程中,又暴露出了它们自己的谎言。

官方的洗地方式,我被发现主要有几种,一类是让公务员们出来装作普通网友发声;一种是收买了一些蓝V的影响力较大的公众号,第三种是收买了个别编辑出来编故事。现在这几类都翻船了,比如,有的洗地“网友”被发现原来是警察,有的则非常愤怒、感到耻辱,主动出来曝光官方的指派;官方背景的蓝V@徐州守望家园等发布的《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我们可否按一下暂停键?》,遭到了网民围剿,最后不得不删帖了事儿。

中共还派出了一个职业编辑,176万粉丝的微博用户@李亚玲,出台了一个故事,试图把之前漏洞百出、相互矛盾的三个版本的故事给圆起来。她编了不少内容,我们就一一来揭露一下。

第一、DNA检测“遗物”被质疑

李亚玲说,“小花梅虽然父母双亡,但是在河南有一个妹妹,妹妹保存了母亲生前衣物,办案人员从上面提取到了其母亲的DNA,从而确认了小花梅的身份。”这和第四份通告一致。什么遗物,都没有说,但是衣服上的,叫遗物的似乎只能是毛发。

这倒是和我们常见的一些热点电视剧的情节似乎一致:两对夫妻多年前分别生下男婴,但却因为医院疏失,两家人皆抱错孩子,双方家境还正好天差地远,于是原本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孩子失去璀璨未来,应该穷苦的孩子却一步登天。后来,某些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对方可能是自己的孩子,于是剪了一些头发做了亲子鉴定。

很圆满是不是?但是,专业人士告诉我们,只剪一根头发是验不了的!头发当然是可以用做亲子鉴定的,但是不是随便一段头发都可以做,一般要求是需要带有毛囊的头发3~5根。

划重点,头发必须带有毛囊,自然脱落或剪下来的头发不行。因为一般脱落的头发是不带毛囊的,因此是不能用作鉴定样本的,采集头发样本,需要从头上直接拔下来,头发根部有一段白色毛囊,这样才能做为合格样本。

去世了几年的小花梅妈妈的头发附着在衣物上,不可能是故意拔下的,而自然脱落的头发不带毛囊。即使有,毛囊是很容易变质和腐烂的,只能存在几周时间。所以,中共公安部,怎么做的DNA鉴定呢?

我们注意到,之前徐州发布里面含含糊糊地说“生前遗物进行DNA检验比对”。我分析,就是怕说出来被专家嘲笑。结果呢,我们这位作家、编剧,成功地把公安部给出卖了。

第二、董家没有虐待,都是拍摄者的错,铁链是他套上去的

@李亚玲的故事版本说,董家父亲捡到了受害者,还住上了政府给盖的新房子,老房子都不住了。虽然不算富裕吧,日子本来过得不错。李亚玲还贴出了看起来很漂亮的董家新房子的三张照片。然后,直到董某民和大儿子想拍抖音来赚钱的时候,出事儿了。

她说:“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董某特意把小花梅带到了以前的老房子进行摆拍,但一开始的效果并不好。”“直到某抖音博主的出现。”“在该博主拍摄的时候,小花梅并没有处于发病状态,因此没有拴铁链,是拍摄者发现地上有铁链子,就捡起来套在了她的脖子上……”

大家看到了没有?这个编辑李亚玲想说什么呢?董某民没有虐待,千错万错,都是某个抖音博主的错。

是不是呢?我们看一下,8孩妈妈在破屋的视频和照片。大家看看,8孩妈妈脖子上的铁链,是随便一个抖音博主自己想套就套上去的吗?另外,如果真的那样,那把锁不就是瞎子点灯——白费蜡了?锁的钥匙在谁手里?…….

这个李亚玲编剧,真的不够严谨啊。她这么轻描淡写地想栽赃给拍摄者,却把官方四份通告里一直打造的富有爱心的、没有虐待的董某民形象给摧毁了。(第四份通告,我们注意到董没有虐待罪、故意伤害罪,只有非法拘禁罪)

当然,网民们也都看出了编辑女士的自相矛盾,纷纷嘲笑:

“董某民有爱心,本来住新家,现在出现的问题,一切都是摆拍者的错?
@陈皮朵娃:“这地洗的。平时不住在破屋里,破屋里乱七八糟的被褥破床,是拍摄者搬进去的?”
@老阿姨的音乐剧:“做人需要客观。”

网友@水信玄饼冰冰冻,则质疑那几张新家的照片是假的:“就凭他家几个孩子的脏了吧唧邋遢样子。一看好几个月没洗澡。孩子的爹也是脏透了的样子。能把浴室搞这么整齐,地上还没有积水。做过清洁的人都是知道,家里天天收拾才能达到的效果。不信他家人这么脏,且卫生干净,不合逻辑。”

@你完全不早睡是吗:摆拍的话 第一次公告就会说啦 真当大家是傻子吗[微笑]

@水草鱼L:别问了,问就是被褥是摆拍者搬的,牙齿是摆拍者打掉的,旁边的脏馒头也是摆拍者放的,穿着单衣是摆拍者扒掉了外套的[微笑]

@春渡:鞋子也是临时脱的?

还有网友说:看到网红博主为了摆拍效果把地上的铁链拿起来套在八孩妈脖子上那一刻我笑了,敢情这一切都是网红博主的无心之举引发的全民愤怒啊?李大编剧洗地基本法都没掌握就来洗地,就这么缺钱吗?@李亚玲

@Grace超优秀的:不愧是编剧,但那毕竟不是事实,我们要真相!

当然,一个叫@维石晏晏的网友给出了真相:一开始丰县的洗白路线应该是赶紧给董家装修一番,然后把小花梅的惨状说成是作秀,是假的,人家没受虐待。但是网友一直抓着小花梅的身世不放,重点不是虐待,重点是怀疑被拐卖。徐州不得不针对小花梅身世进行不断的回应[微笑]

第三、直接把公安部给卖了?

@李亚玲:DNA最新的鉴定不是在江苏做的,是直接送到北京,由公安部的物证鉴定部门鉴定。

这倒是和最新的徐州通告相符合:经部、省、市公安机关对杨某侠、光某英(小花梅同母异父妹妹)与普某玛(已去世,小花梅母亲)生前遗物进行DNA检验比对,

但是,刚刚我们说了,没有毛囊的头发不能做DNA鉴定。不知道公安部如何出来圆这个谎言?

另外,公安部和徐州通告的时间,也让人觉得巧合得无法接受:

@菱语秋烟:上午李莹叔叔提交DNA对比申请书,下午小花梅就和同母异父妹妹以及去世多年的母亲遗物DNA比对就成功了,这世上最难得就是一个巧字啊!还不得不说小花梅母亲颇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竟然能预测出自己闺女需要用到她的遗物,小花梅妹妹也是母女情深,不远千里也要留着母亲的脏衣服。

第四、她把中共中央电视台造假曝光了:52岁变成了77年的
网友们这一阵一直在追问小花梅的年龄。李亚玲说,小花梅1977年生。

这其实是把中共中央电视台给出卖了。前几天,央视采访了丰县精神病院的医生,还拍了一个床头信息卡的特写,大家可以看到,倍遮住的信息很明显,全中国的住院信息卡几乎都是这几项:性别、年龄。而52岁,就在年龄的位置。

很明显,这是因为村民们传说的38岁真实年龄,和官方之前透露的小花梅的50多岁,发生了冲突。所以,现在,它们想在中间找一个看似合理的解释,让李亚玲出来试水。可是,这样恰恰把中共央视给出卖了。

第五、偏执性精神病没有间歇性的
我们注意到央视拍摄的牌子上面写着: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但是,这和这种精神病的种类特征,以及官方描述的本案件的各种信息,也发生了矛盾。

而有意思的是,李亚玲在重复官方说法的时候,却把这些漏洞的地方,都给暴露了出来。

@朱朱一回头:你说法的矛盾之处在于,既然董捡了小花梅,怎么知道她确切户籍信息的?

@李亚玲:小花梅是间歇性的。刚开始的时候精神看上去比较正常,所以第一任丈夫也是在婚后一段时间才发现的,买家买回去也没发现有问题。

@招财猫的小金铃铛:既然是间歇性的,记得详细地址,不可能记不得自己的名字吧?还有官方第一次说的是本地人,第二次又说是捡来的,第三次又才说是云南的[费解]

@漫漫医学路_:本人是医学生,偏执型精神分裂症系呈进展性,没有间歇性这一类型。 [拜拜]

@朱朱一回头:既然是间歇性的,小花梅之前能跑掉,落董手里,就要也跑不掉,除了生还是生,还掉牙,估计吃了不少苦头。——确实是,之前能够跑,现在跑不了,这种说法,又把官方说的董某民没有虐待给出卖了。

@坏运气滚远点:哈哈哈 间隙到 只记得地址 不记得名字

@伟楚:上一次听到间歇性的还是那个宝马车主肇事案,呵呵哒

当然,中共的一个信息,今天也被网友给打脸了,多名义工到了云南亚谷村实地调查。其中,包括一个叫马萨的网友。

马萨他们走访了福贡县匹河乡普洛村麻子一窝村民小组,这是小花梅出生的地方,她母亲普桑玛因患食道癌于2019年在此地去世。找到了李永元,他是小花梅的舅舅。离开时,徐州警方也到达此地。

走访的详细结果还没公布,但是我们看到他的前同事在微博谈到,马萨说了:“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小花梅是谁?她的亲戚、乡亲所有人无法确定徐州的就是小花梅。”

我们昨天谈到的微博大数据王老蛮(现名@陈酿数据库)说:所以,福贡很快就会成为旅游胜地。徐州可以封了病院门口的路,它封不了云南的山路吧?

他昨天还说:如果你们真的以为,中国人全都是跪着的,那么,至少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就站在这里。

这样的话,我想代表了很多网民的态度:对抗中共谎言,坚持追寻真相。

我也会这样。希望观众朋友们和我一起继续努力。

秦鹏直播》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