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祸“死亡”濒死期间见到慈悲的神

陈俊村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一名自称杰夫(Jeff)的男子表示,他因为发生车祸而“死亡”一段时间。他在濒死期间遇到很慈悲。在对方的呵护之下,他没有感受到任何痛苦。他随后还回顾了自己的一生,仿佛是在一瞬间看到每件事。

杰夫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他在2004年经历的濒死体验。

杰夫写道,在2004年夏天的一个早晨,他的好友驾驶一辆小车载他回家,但在一个路口等绿灯时,被一辆宾士汽车以高速撞上。

他说,一切东西瞬间都充满了白光,而且以慢动作呈现。他还看得见,但所有东西似乎都变成了白光色系。

此时,他深刻感受到非常慈爱和慈悲的生命存在,但他看不到他们。他不知道他的灵魂已经离体,所以很惊讶地看到自己的头部撞破车窗。

他表示,他没有感受到任何痛苦。他感觉那些慈悲的生命用某种方法保护他,使他免受创伤。

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他回顾了他的一生。他感觉自己在一瞬间看到每件事,就像盯着很多显示器,而每个显示器放映不同的场景。

他想到,虽然这一生还有很多事还没做,但生命终结带给他的失望并没有很剧烈。这好比突然因故取消旅行计划,尽管这令人失望,但还不到世界末日的程度。

他说,他接着就张开眼睛,醒了过来。这时候他坐在车上座位的边缘,车门是开着的。他的脚上没有穿鞋子,但他不知道为什么。

他看到一对三四十岁的夫妇站立在车子前方,他们看起来很瘦、很健康。其中,那名女子安慰他说,他会没事的。

在救护车抵达、急救人员将他抬进救护车之后,他问急救人员那对夫妇是谁?他还说,那对夫妇很善良。但急救人员说,车子旁边并没有任何夫妇。

他说:“直到今天,我都希望我能记得他们长相的更多细节。我真的想知道,他们是否是前来安慰我的已故家族成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