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暴徒攻击纽约退党点 凸显中共的恐惧

2022年2月10日美东时间下午3点20分左右,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青年男子出现在纽约法拉盛缅街,他从南往北来到黄金商场门口,对着法轮功“真相点”暨“退党服务点”的真相展板挥拳猛砸,暴力破坏真相点。这起暴力犯罪事件全程被现场的退党义工拍摄了下来。

视频显示,施暴男子大概二十多岁的样子,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没有带口罩,故意漏出两臂和胸前的纹身,面目狰狞,用拳头朝着写有“真、善、忍”的真相展板猛力反复砸,并且在把展板砸倒后继续用脚狠狠地在上面踹……

这个男子还掀翻了摆放退党资料和法轮大法真相资料的桌子,导致资料撒了一地。随后他开始撕真相资料,临走时还将被损坏的展板拉走,害怕留下犯罪证据。

事发后,退党中心的义工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看了暴徒作恶的现场,并查看了义工拍摄下的视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指出,这是仇恨犯罪,呼吁纽约警方彻查作恶者。

1. 谁是2022法拉盛暴力事件的幕后黑手?

首先我们看,暴徒攻击的是退党真相点,用拳头砸的是写有“真、善、忍”的展板。那么一个最直接的问题就是:谁惧怕退党点?谁惧怕真相传播,谁又仇恨“真、善、忍”呢?

2004年,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九评》)横空出世,揭露出共产党“假、恶、斗”的邪教本质,并首次直接点明了中共背后的共产邪灵。自那时起,《九评》在中国大陆以及海外的华人圈子里掀起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

法轮功学员相信,中共自1999年开始的上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法轮大法倡导的普世价值“真、善、忍”的迫害,也是对全体中国人的迫害。确实,中共这种对法律的践踏、对人权的迫害,已经一步步地延伸到了普通百姓身上。于是,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加入了劝三退的行列,很多海外学员成为了退党点的义工。

据法拉盛黄金商场门口退党点的义工徐卫国先生介绍,自2008年起,退党中心的义工们每天都在这里摆摊,风雨不误,目的是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有缘的同胞。

退党义工们十几年如一日、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中共的残暴和邪恶,告诉人们善恶有报的天理,希望人们能与中共决裂,在天灭中共的淘汰中能躲过劫难。在海内外退党义工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人都看清了中共祸国殃民的邪恶本质。截止到2022年2月10日,全球已经有超过三亿九千一百万的中国人选择了三退。

2020年8月,一位大陆男士对海外退党义工说:“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如果没有你们的坚持,不会有今天的局势。你们真的了不起,非常感谢你们!”、“我也跟我的朋友说过,法轮功一直坚持这么多年,一直在这样做,真了不起。你们真是咱们国家的希望。”

法拉盛退党义工徐卫国先生表示,长年以来,义工们一直受到美国政府和民众的支持。

可是,退党点以及义工的存在却让画皮被撕下来的中共政权寝食难安。而法拉盛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所在地,这让中共十分惧怕,如芒在背。也因此,多年来法拉盛退党中心屡屡遭到中共暴徒的攻击和破坏。较为典型的一次,就是2008年法拉盛事件。

2. 2008法拉盛事件的真相早已浮出水面

2008年5月17日,也就是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五天,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举行集会,揭露中共为了奥运“维稳”,瞒报地震预警,再加上豆腐渣工程导致很多灾民死于人祸的罪恶,声援中国民众和海外华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然而,当天的现场来了很多暴徒,这些不速之客手里举着红旗,喊着统一的口号,高声谩骂法轮功学员,有甚者冲撞、殴打法轮功学员。同时,纽约的亲共媒体和中共喉舌也到现场发“消息”,颠倒黑白,宣称法轮功学员“幸灾乐祸”,并偷换概念,将退党义工打出的“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歪曲成“天灭中国”,以此煽动华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

此次暴力事件发生五天后的5月22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对此展开了调查,结果发现这是一场中共精心部署的阴谋,用以攻击退党中心、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打通了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电话。在电话中,彭克玉对中领馆唆使暴徒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实供认不讳。部分录音摘录如下:

调查员:“你们这次在这个法拉盛跟这个法轮功作斗争,搞得很轰动啊。”

彭克玉:“对。上前天我也去现场了。我们必须很小心,要不然会被人家说你是总领馆在背后鼓动啊……”

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全文链接如下(内有调查录音):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931

3. 2022法拉盛事件中一个惯犯的身影折射出什么?

据大纪元资料显示,2008法拉盛事件后,一个来自大陆的名叫李华红的妇女,开始固定在法拉盛街头摆摊,散发攻击法轮功的传单。她曾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以及法轮功的支持者。

据退党中心义工Michael Yu说,李华红充当中共的打手,替中共在海外行恶,“这些年李华红不时过来骚扰,对着退党义工拍照,说你敢回中国吗?我把你的照片给(中共)领事馆,你回国就把你抓起来。”

而据《纽约邮报》报导,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12年曾派助手朱一彪到纽约,颁给李华红“敢斗奖”。此后李华红还经常出入中领馆与中共外交官员会面。

据悉,李华红外号叫“石头”,受命于中共政法委和610办公室,充当中共走卒,在海外为中共散毒。她与天津一名610办公室的男子关系密切,称该男子为“弟弟”。中共610办公室的人甚至来法拉盛“考察”工作时,由李华红接待,住在喜来登饭店。

李华红在海外骚扰、迫害法轮功的经费,来自中共天津政法委和610办公室。李华红手上有一张公务银行卡,她在组织“干扰破坏法轮功”的活动之后请吃请喝,这些经费列入了中共外派机构的预算开支。

据法拉盛退党义工徐卫国先生回忆,2022年2月10日当天的暴力事件中,李华红也出现在了案发现场。

徐卫国先生说,当黑衣纹身男破坏真相点的时候,李华红站在黄金商场外看着,并用手机录像,还阴阳怪气地对退党义工说:“你们报警啊。”

徐先生说:“李华红得意忘形地说,拍我干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哈哈哈,你们报警啊,你们为什么不报警啊。”作恶者嚣张的程度可见一斑。

李华红的丑恶表现再一次折射出中共就是2022法拉盛事件的幕后黑手。

4. 中共帮凶作恶遭报的前车之鉴

中国有句古话:“暗室亏心,神目如电”、“祸福无门,惟人自召”。

中共的“刀把子”政法委以及610办公室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直接帮凶,这些年来大量的政法高官与610头目遭到恶报,包括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无期徒刑)、前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有期徒刑15年)、前广东省政法委书记朱明国(死缓)、前天津政法委书记宋平顺(死在办公室)、前吉林省610办公室主任孙恒山(被下属持刀捅死)、前辽宁省610主任苏宏章(有期徒刑14年)、前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有期徒刑15年)、……。

而一年多以来中共当局“刀刃向内”,加大力度“刮骨疗毒”,针对的恰恰是政法系统和610。

去年6月10日,中共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刀刃向内”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四个阶段性成效”,其中处分了违纪违法的干警7万多人、立案审查并调查涉嫌违纪违法的干警有近3万人。

表面看这是中共内部权斗的表现,而实质上是上天对那些助恶为虐者的报应。

那么,中共在海外的作恶者又面临着何种下场呢?下面我们可以从几个典型的例子中来见微知著。

4.1 中共前加拿大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为何痛哭?

前中共驻加拿大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2003年在《多伦多星报》上发表了一篇对法轮功学员的污蔑文章,因此在同年8月被法轮功学员以诽谤罪告上法庭。

2004年2月3日,潘新春被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判诽谤案成立,并判决他做出赔偿。潘新春非常后悔,全家在加拿大抱头痛哭。

潘新春因拒绝支付罚款而被冻结银行账号,最后不得不离开加拿大,逃回国内。

4.2 前中共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李海雁匆匆回国为哪般?

从2008年起,法兰克福年年有神韵演出。中使、领馆也年年给剧院施压,要求对方不要将剧院出租给神韵主办方,但每次都遭剧院回绝。

2009年1月6日,时任中共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李海雁,以外交公函形式致信德国黑森州州政府办公厅,污蔑诋毁神韵艺术团。此外,他还照会各国驻法兰克福的外交代表机构,阻拦他们观看神韵。

然而,李海雁的举动不但没有达到破坏神韵演出的目的,反而让更多的人为了解神韵而前往观看。李海雁更没有想到的是,这封公函还被德国人权组织曝光,成为中共滥用外交特权,输出独裁意识形态的证据。

当年9月,李海雁猝患脑癌,匆匆离开德国。中领馆的人都非常惊讶,因为李海雁平时身体非常好。8个月后,李海雁死亡,时年52岁。

4.3 “西班牙世界华侨华人反X教协会”头目何结局?

西班牙华人李成昌主持成立了所谓的“西班牙世界华侨华人反X教协会”(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对法轮功竭力攻击、污蔑。

短短一周后,李成昌患急病住院,出院后回国突发脑癌,医治无效死亡。从李成昌成立该协会到患脑癌死亡还不到2个月。

此前,李成昌的身体非常健康,据说还曾做过私人保镖。

结语
尽管目前中共还在通过冬奥的舞台向世界表演着“大国崛起”、“最民主国家”,然而“彭帅被张高丽性侵”、“徐州八孩铁链母亲”等丑闻让世界看到了大陆真实的人权状况。事实不断地给中共打脸。

如今,中共又丧心病狂地唆使暴徒攻击法拉盛退党服务点,凸显出中共对真相的忧惧,以及不择手段作恶的愚蠢。法轮功学员不会被这种低劣的流氓行径吓倒,而更多的人也会从中共的暴行中看清中共的丑陋嘴脸,从而退出中共。

希望还在追随中共的人,无论是中使领馆的工作人员,还是被收买的海外华人,能够看清真相,及时得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留条退路,不给中共当陪葬。

也许作恶者暂时还没有看到后果,可那是上天留给你们醒悟和弥补的机会。如果执迷不悟、继续迫害修炼人,那么当阴德耗尽之际,也是恶报来临之时。而人间法律的惩治只是恶报的开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