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黑幕多 日参议员痛批:史上最可耻奥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北京冬奥接连发生裁判对中国队作弊视而不见、频频取消外国队选手资格的事件,引发各方舆论。日本国会议员山田宏痛批,本届北京冬奥简直是史上最可耻奥运,并对IOC的立场提出质疑。

日本国会参议院议员山田宏:“这是史上最可耻的奥运会,支持它的国际奥委会(IOC)怎么了?”

对于那些存在争议的问题,山田宏则认为,众多事实表明中共为奥运夺冠不择手段,不讲规则。

日本国会参议院议员山田宏:“竞赛中有很多作弊,甚至竞赛本身也不公平。就连韩国也很愤怒。只为提高政权威望而按自己的规则为所欲为,这不能称之为奥运会,我希望它立即停止。此外,各国选手都称奥运竞技本身不公平,成为了中国选手包揽金银铜奖的奥运会。”

外国选手被莫名判违规、中国选手频频做出干扰动作,以及裁判的偏袒致使中国选手屡获奖牌,对此日本民众发出了比赛结果不公平的声音。

日本民众:“(中国队)这么做是不可以的,违规非常明显,堂而皇之地违规真的很遗憾。”

日本民众:“本届奥运会(中国队的小动作)太露骨了。”

1936年纳粹德国举办柏林奥运会,营造出和平假象迷惑世界,奥运会刚结束纳粹就推行扩张并加紧残害犹太人,最终引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山田宏担心北京冬奥后中共开始它的霸权主义的扩张。

日本国会参议院议员山田宏:“独裁政权在威望提升后可能会采取行动,台湾将是最大目标之一。”

本届北京冬奥之际,山田宏呼吁国际社会必须团结起来,解决中共的人权问题,共同遏止中共的侵略行径,早日给世界带来和平。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