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老家江苏多名“610”官员落马

六名“610”头目被查处 中纪委密集曝光落马官员“610”身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2022年2月12日,江苏省泰州市原610办公室主任秦剑平被查。之前,江苏省原610办公室主任陈逸中、无锡市前610办公室主任杜荣良、连云港市公安局原610办公室主任孙晓兵等相继落马。江苏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已落马的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老家。

中共十八大以来,周永康、李东生、张越、孙力军、彭波、傅政华等至少六名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头目被查处。2021年以来,中共政法系统被深度清洗,与此同时,中纪委密集曝光落马官员的“610”身份。

泰州市原“610”办公室主任秦剑平被查

2022年2月12日,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秦剑平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通报显示,秦剑平相继执掌江苏泰兴、泰州、南通公安局,并在2001年4月至2002年9月任中共泰州市委“610”办公室主任。

江苏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已落马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老家。近年来,江苏省多名“610”官员被查处。

江苏省原“610”办公室主任陈逸中被查

2021年10月24日,江苏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陈逸中被调查。通报中所附简历特别列出陈逸中2013年3月至2013年11月兼任中共江苏省委610办公室主任。

陈逸中生于1955年,于1980年1月进入江苏省公安系统。在2018年8月退休之前,他曾先后担任中共常州市公安局局长、镇江市公安局局长、中共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中共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中共江苏省维稳办主任、中共江苏省巡视组组长等职务。

陈逸中任职期间,积极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陈逸中一路升迁,2003年进入江苏省公安厅。2013年3月,陈逸中开始兼任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同年兼任维稳办主任。

根据总部在美国的明慧网的资料显示,在陈逸中任职江苏省公安系统、610办公室主任期间,江苏省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绑架、酷刑、人身侮辱、超强度劳动、洗脑、被关精神病院、强迫抽血体检等多种迫害。

仅在陈逸中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和维稳办主任期间,江苏省多地就发生过多起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比如江苏省南京市,仅在2013年和2014年两年间,至少84名法轮功学员已知被绑架,至少一人已知被迫害致死,仅2013年就有34人被绑架。两年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众多,年龄最大的80多岁。

无锡市前“610”办公室主任杜荣良落马

2021年4月25日,江苏省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被通报调查。

官方通报所附简历显示,杜荣良,1964年11月生,江苏无锡人,长期在江苏省无锡市及泰州市的政法、公安部门任职。简历显示,杜荣良从2006年1月至2011年2月担任无锡市610办公室主任,长达五年。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少在2010年至2014年间,杜荣良对无锡市法轮功学员施炳君、谢素娟、吴文英、梁爱英、张阿连、陈梅芬、潘琪珍、齐士修、钱嘉荣等人被非法绑架或被劫持洗脑班或被非法关押等负有主要责任,对湖北安陆市法轮功学员余桂芝被绑架到江苏无锡市第一看守所也负有主要责任。

杜荣良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连云港市公安局原610办公室主任孙晓兵被查

2019年7月15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兵落马。

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日起,当时担任连云港市新浦分局副局长的孙晓兵就被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办公室选中并收编为市公安局610办公室的成员。

孙晓兵曾伙同国保大队长,把不放弃“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焦加干的脸部打变形,把法轮功学员孙玉峰打得鼻青脸肿,在电视上播放他遭游街示众迫害的镜头。

由于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而“政绩突出”,孙晓兵于2002年3月被晋升为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从此对连云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洗脑等迫害,都在孙晓兵的督办、操控下进行。

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朋友进行监视、跟踪、骚扰,对他们的电话、手机等进行窃听、或定位窃听等犯罪活动。此外,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不得报考军校、警校及司法、政法类院校,并且不能参军。

2015年,连云港各区、县国保大队及派出所统一行动,对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抄家,仅2015年9月15、16日两天就绑架了4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赣榆区14人、新浦区9人、东海县7人、连云区8人。

当天,担任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局长的孙晓兵配合连云港公安局绑架了连云区8名法轮功学员:陶文玉(陶文月)、熊成霞、姜敏、李淑红、那仁志、马宝玲、王淑芳、高所玉。

孙晓兵在任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对法轮功学员采用绑架、抄家、拘留、办洗脑班、罚款、开除公职等手法企图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六名“610”系统头目相继被查处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中央“610”小组,下设执行机构“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直接归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辖。该机构一直凌驾于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务是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610”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共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警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中共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等资源,是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

“610”作为负责迫害的专门机构,直接部署、实施、推动和监督迫害。许多迫害法轮功的密令诸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打死算自杀”等均通过610办公室秘密下达。

2011年,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报告认定,610办公室是听令于中共中央的“法外机构”,协调各机关抹黑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监视、收集情报、“再教育”(洗脑)、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虐杀。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以来,持续清洗政法系统。到目前为止,涉严重迫害法轮功的六名“610”系统头目落马,他们分别是周永康、李东生、张越、孙力军、彭波、傅政华

其中,周永康自2007年到2012年间担任中共中央“610”领导小组组长;2013年底被内部调查,2014年7月落马;2015年6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周永康心腹、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2013年12月被调查,于2016年1月12日被判刑15年。他曾指令央视和新华社联手于2001年1月23日阴谋策划了一场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2016年4月16日,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落马,于2018年7月被判刑15年。官方在张越的落马通告中专门点出,他是公安部26局反X教局(公安部610办公室)局长。

2020年4月19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孙身兼五个职务,公安部副部长、公安部一局国保局局长、公安部610办公室局长和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澳台办主任。2021年9月30日,孙力军被双开;11月5日,被批捕;2022年1月13日,孙力军被刑诉。

2021年3月13日,前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落马;8月17日,中共北戴河会议之后,彭波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8月26日,彭波被批捕;12月23日受审。

2021年10月2日,前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前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傅政华落马。

中纪委密集曝光落马官员“610”身份

“610”曾是中共内部的重点保密单位,在官员的简历中少有出现。

2013年12月20日,中共中纪委通报中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被查消息,首次把“610”公布在正式对外的官方通告中,通报了李东生的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610办公室主任)的头衔。

随后几年中,“610”开始零星出现中纪委对落马官员的通报中。2021年以来,中纪委官网密集曝光落马官员“610”身份。

2021年3月13日,中纪委通报彭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通报中,罕见地只用了其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这一个头衔,也没有附带其简历。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这个头衔没有出现在其此前的公开简历中。

2021年4月9日,中纪委通报中共山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新云被查。在通报附带的简历中,列出其曾任山东淄博市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

2021年5月14日,中纪委通报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惠从冰被查。简历中也列出其曾任山东省委610办公室副主任。

2021年7月14日,中纪委通报河南省司法厅原厅长王文海被查。通报中所附简历显示,王文海从2006年2月起任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2007年2月至2008年3月兼任省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政府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即 610办公室)主任。

2021年7月16日,中纪委通报河北省纪委原副书记马玉蝉被查。通报中所附简历特别提及,2008年5月至2009年11月,马玉蝉任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省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政府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即 610办公室)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

2021年9月30日,中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四川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邢林被审查和调查。简历中列出邢林曾在2012年2月至2015年10月期间任中共四川省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610办公室)政策研究处处长。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迫害法轮功问题一直是中共高层博弈的焦点,也是发动这场迫害的江泽民集团血债帮的死穴。中共二十大前高层内斗升级之际,2021年以来,习近平阵营针对深涉迫害法轮功的政法系统展开深度清洗行动,并密集曝光落马高官的“610”身份,预示清洗行动正日益逼近江泽民核心罪恶,这为中共高层博弈态势及中国政局走向带来带来极大变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