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接网路节目 温岚情人节前夕站台做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艺人吴宗宪(宪哥)近日喜事临门,两个女儿接连出嫁,为了全力宣传自己研发的产品,黄历年前又接了一档网路节目《天王到你家》,而本集则邀请温岚站台,在2022年情人节前夕担任特别来宾。

这次节目型态是开箱知名艺人的家,介绍明星家中装潢、收藏和日常生活,并且集集开唱;吴宗宪保证录制的来宾绝对都是大咖级艺人。在现场播放的预告中,包括周汤豪(Nick)洗头被宪哥突袭、和黄明志合唱《一场游戏一场梦》,以及和炎亚纶在迪化街互相调侃等场景。

而本集《天王到你家》特地选在2022年情人节前夕,邀请到吴宗宪22年前国民金曲《屋顶》的女主角温岚,担任这次节目情人节特别来宾。两人在现场更示范公主抱,吴宗宪轻松说“那有什么问题”。

吴宗宪一边示范一边做广告,透露平时都有吃保养品,展现好腰力抱起温岚转圈圈,但随即发挥搞笑本色问,“这附近有看骨科的吗?”他更现场示范追妹三招,逗得现场观众哈哈笑。除了献唱情歌外,黄宗宪还现场邀请温岚开唱。

温岚踩着超高的高跟鞋,听到新曲《早高疯》的前奏立刻唱跳起来,展现现场演唱唱功。温岚事后笑称:“这首歌是我发新专辑第一次公开(演出)。”

吴宗宪《天王到你家》节目即将于脸书、YouTube等网路播放平台播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