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英国民众多地游行抗议物价飙升;国际奥委会表示,会快速处理俄罗斯选手兴奋剂事件。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1. 英国民众多地游行抗议物价飙升

英国民众周末在各地游行,抗议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和政府宣布增加能源费用的举措。示威者在伦敦、曼彻斯特和爱丁堡等地游行,举着标语牌反对不断上涨的燃料成本。

2. 美F-22战斗机阿联酋 支持对胡塞武装防御

美国空军周六表示,美国F-22战斗机周六抵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的一个空军基地。最近几周,与伊朗结盟的胡塞武装对阿联酋的目标发动了一系列袭击但大都失败;这些袭击触发了阿联酋和当地美军的防空系统,驻扎在那里的美军短暂躲避。

3.国际奥委会:快速处理俄选手兴奋剂事件

国际奥委会(IOC)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周日表示,体育仲裁法院(CAS)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处理俄罗斯选手兴奋剂案件的听证会。听证会周一将做出决定。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周五表示,俄罗斯15岁的花样滑冰选手卡米拉.瓦利耶娃的药检结果显示,她服用了违禁药品“曲美他嗪”;由于瓦利耶娃未成年,调查涉及她周围的教练等人。

4.美国超级碗即将举行赛事场馆准备就绪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年度冠军赛,今年超级碗将在本周日(2月13日)在碗洛杉矶SoFi体育场举行,该球场由HKS建筑事务所设计,进入球场,球迷们就会看到一个360度的双面无限屏幕,无论他们在体育场的哪个位置,都能清晰地观赏比赛。这是有史以来为体育场馆制造的最大的屏幕。

这个体育场还将于明年举办大学橄榄球季后赛,2026年可能举办世界杯足球赛,2027年可能再次举办超级碗,2028年将成为奥运会开幕式的舞台。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