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令人兴奋的新食谱可为三文鱼增色

Adam Dolge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甜味酱里的芝麻给这道菜增添了坚果的味道和一点质感。最后将三文鱼放入烤箱可以让酱汁变成一层厚厚的焦糖色糖釉。

芝麻三文鱼

操作时间:20分钟
总时间:20分钟

4人份

4棵葱,白色和绿色分开
1瓣大蒜,磨成蒜泥
1汤匙海鲜酱
1汤匙低盐酱油
1汤匙香油
1汤匙芝麻,外加一些做装饰用,烤熟
1茶匙蜂蜜
1茶匙料酒
1.25磅带皮三文鱼片,切成4份
半茶匙盐
1汤匙菜籽油或葡萄籽油
预热烤箱至华氏350度。

葱白切碎,放在一个小碗里(绿色部分切碎备用)。加入大蒜、海鲜酱、酱油、香油、芝麻、蜂蜜和料酒搅拌均匀。

把三文鱼拍干,撒上盐。将菜籽油(或葡萄籽油)放入一个大的可放入烤箱的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放入三文鱼,带皮的一面朝上,煎至底面变成棕色,很容易从锅中铲起来,约3到4分钟。把三文鱼翻过来,用勺子把酱汁淋在上面。

将平底锅转移到烤箱中,烤至鱼肉很容易用叉子剥落,约3到4分钟。如果喜欢,撒上葱花和芝麻。

每份的营养成分:265卡路里;总脂肪:13克;饱和脂肪:2克;胆固醇:66毫克;碳水化合物:6克;纤维:1克;总糖:3克;蛋白质:29克,钠:561毫克;维生素A:354国际单位。

“健康饮食”(EatingWell)是致力于将健康饮食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杂志和网站。网站为EatingWell.com。健康饮食公司版权所有,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原文:Spruce Up Your Salmon With This Exciting New Recipe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