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让烤土豆变得更有趣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在这个食谱中,盐起到了双重作用——它不仅让土豆有了咸味,还使它有了顺滑的口感。

在超咸的沸水中溶解的盐要比在生土豆中溶解的盐多得多。所以煮土豆的时候,一些溶解的盐会从水里转移到土豆里,给土豆从外向内调味。(感谢扩散的作用!)

盐还能分解土豆中的果胶(果胶就像胶水一样把土豆的细胞粘在一起)。随着果胶的分解,土豆内部的细胞开始分离。与此同时,土豆细胞中许多微小的淀粉颗粒会吸收水分而膨胀(想像一下微小的海绵),使土豆具有顺滑(而且可以压碎)的质地。

盐醋烤土豆

4人份
2夸脱水

1.25杯盐
2磅小红土豆
植物油喷雾
1/4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3汤匙麦芽醋(malt vinegar)
1/4茶匙胡椒粉

将烤箱架调至中上位置,烤箱加热至华氏450度。在一个带边的烤盘上放置一个冷却架。

在一个大锅里加入水,用中高火煮沸。在水中加入盐,用漏勺搅拌至溶解。将土豆放入锅中,煮至非常软,小的削皮刀可以轻松地插入和取出,约需20到30分钟。

用漏勺把土豆移到烤盘上的冷却架上。静置10分钟晾干。

同时,另取一个烤盘,喷油。用糕点刷在烤盘上均匀地刷上橄榄油。

土豆干燥以后,放到刷了油的烤盘上。用一个干的量杯把每个土豆压平至半英寸厚。

用一个干净的糕点刷将一半的醋涂在土豆上。撒上胡椒粉。

烤30到35分钟,直到土豆呈棕色,变酥脆。把烤盘转移到冷却架上。用糕点刷小心地把剩下的醋涂在土豆上。上桌。

食谱说明

使用小红土豆,直径1到2英寸。

如果你更喜欢粗盐,你需要1.75杯莫顿粗盐(Morton kosher salt)或2.5杯钻石水晶牌的(Diamond Crystal)。

25年来,家庭烹饪一直是由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是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的,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Put a More Interesting Spin on Roasted Potatoes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