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劳教所迫害致命危 内蒙季云芝再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内蒙古赤峰法轮功学员季云芝,曾因信仰两度被非法劳教,期间被迫害致心脏衰竭。中国大年初一,季云芝再次遭绑架抄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导,2022年2月1日,正值中国新年大年初一,左旗国保大队长徐剑峰等十多个警察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季云芝家中,并绑架了季云芝和去她家过年的朋友、法轮功学员孙志芳。十多天来,季云芝一直绝食反迫害,身心遭受到严重伤害。

66岁的季云芝,家住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以前患有严重的结肠炎、胆囊炎、咽喉炎、肾炎、膀胱炎、腰椎间盘突出、眩晕症等多种疾病,医院已束手无策。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季云芝于1996年修炼了法轮功,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她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

2001年,季云芝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左旗公安局,警察两天两夜不许她睡觉,并罚站、打骂。第二天季云芝被非法关押到赤峰市园林路看守所,并遭长时间吊铐,后被非法劳教3年。

在图牧吉劳教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们进行辱骂、打嘴巴是家常便饭。警察指使包夹人员(由卖淫人员组成),时刻监视季云芝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们的一言一行,甚至大小便都被严格限制。

劳教所科长宋靖更曾用电棍将季云芝电的面部烧焦、小便失禁、失去知觉。被电后的第二天,季云芝不能翻身,生活不能自理,无法进食。20多天后,没等季云芝恢复,劳教所又将她调到一中队。

中队长尹桂娟更为残忍,在季云芝生活难以自理的情况下,仍逼迫她出工干苦力。尹并阻止其他法轮功学员给季云芝打饭,并扬言要饿死季云芝。

因多次遭受残酷迫害,季云芝一度被迫害至生命垂危,送进呼市第一医院抢救。医生告诉警察说:“马上告诉劳教所,人不行了”。但监狱警察严密封锁消息,不许她家人接见。

2008年,季云芝再次被左旗国保、六一零抄家绑架。据目击者说,当时有8~9个人绑架季云芝,造成季云芝原来受迫害的心脏又突然受刺激发作,当场不省人事。

即使这样,季云芝仍被抬上警车,绑架到看守所。狱医汪吉拉对季云芝以抢救为名进行迫害,头顶行针故意扎到头芯,人中扎到牙床里的骨头,脚心多处被扎出血,导致季云芝不停地抽搐,双手不停地摔在地上,致使手背摔青,肿大。

季云芝出狱后仍多次被骚扰,依法办护照去美国探亲也被拒绝。如今,季云芝再次被绑架和非法关押,家人非常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明慧网原文:曾遭电击致心脏衰竭 赤峰市季云芝再被绑架关押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