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前驻马店政法委人员高万象被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中共纪监委日前通报,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前驻马店政法委成员高万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据明慧网报导,高万象所在的公安厅和政法委,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机构,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高万象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高万象一直在河南省司法和政府机关工作。从1981年起,任驻马店市公安局、政法委工作人员;副市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橡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等;2001年11月起, 任西平县委副书记;2006年5月起,任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调研员;2007年2月起,任泌阳县委副书记、书记、县长;2015年10月起,任驻马店市副市长;2016年6月到2021年12月,任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一级巡视员。

另据明慧网报导,高万象在河南省公安厅任职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迫害。 2021年,至少五人被迫害离世,90人被非法判刑,237人次被绑架;总计至少430人次被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追查河南省公安厅、驻马店市公安局、驻马店市政法委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