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旧河道灯会 缤纷绚丽照亮河景地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台湾宜兰冬山的旧河道2020年完成整治后,景色宜人。今年的“冬山旧河港灯节”,特别邀请十位艺术家共襄盛举,将河景地貌转化为绚丽的浪漫空间。

浪漫的玫瑰花墙搭配漂亮灯饰,在夜间更显罗曼蒂克,受到大小游客的喜爱,纷纷来打卡拍照。

游客:“还满特别的,很适合情侣一起来。”

这里是宜兰2022年冬山旧河道灯节的会场,美丽的灯饰沿着河道布置,10组灯饰利用河水倒映和一些巧思,像是注音符号啦、或是五彩缤纷的糖果灯饰,让河道夜色更佳梦幻,12日晚上还有音乐会,动听的音符,让人陶醉。

游客:“很棒啊,赞。”

游客:“会环保利用保特瓶那些来做些造型,也有满DIY,也有满创意的,也有很环保的。”

冬山乡公所观光所所长江立伟:“用了3点多亿的经费,来营造我们整个冬山亮点计划,也很高兴,在中央的评比上面,也得到马路好行的特优奖项,那也是在我们冬山乡民,还有我们冬山乡代表跟公所通力合作之下来完成的。”

宜兰冬山的旧河道已经整治完成,网友称它为“台版羊角村”,藉这次灯会打响新地标,希望呈现幸福冬山人文之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宜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