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封杀54款中国app 多款被禁后更名再上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印度为保护公民个人隐私,以及国家安全,再次封锁54款中国应用程序。这是自从2020年以来,印度第四次针对中国app发出禁令。

印度政府再禁54款遭疑可能源自中国的app,印度媒体引述官员消息指出,有些应用程式,是2020年开始被禁的APP,重新更名上架。腾讯阿里巴巴旗下的许多应用程序,更换到在香港、新加坡等地注册的公司以隐匿持有人,但数据最终会发送到中国目的地的服务器。

这是自2020年6月以来,印度政府第四度针对中国app发布禁令,先前三波遭禁约220款中国app,包括抖音海外版TikTok、微信海外版WeChat、支付宝等程式都被禁,累计超过270款。

印度媒体引述官员消息指出,印度政府已指示包括Google Play等应用商店阻止这些应用程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