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忧北京冬奥App安全漏洞 日代表团:返国后删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北京冬奥App安全漏洞 日代表团:返国后删除

北京冬季奥运主办单位要求所有参与者安装“冬奥通”App,并以此记录健康状况,但这款App被指存在安全漏洞,可能会造成未经授权的访问。日本冬奥代表团团长伊东秀仁13日在北京表示,已告知代表团返国后彻底删除这个App。

美商务部长丈夫 遭爆任职涉助中窃美智财公司

美国拜登政府的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被踢爆家人与亲中企业关系匪浅,夫婿莫非提(Andy Moffit)去年底行使所任职医疗人工智慧的股票选择权购买股票,但该公司主要注资者,包括被美国政府点名协助中国取得美国先进科技与智慧财产的风险投资公司“丹华资本”(DHVC)。

俄花滑少女禁药 获CAS裁定可出战个人赛

15岁的俄罗斯花式滑冰运动员瓦莉娃(Kamila Valieva)卷入禁药争议,也导致俄罗斯在冬奥花式滑冰女子团体赛夺金后却遭暂停颁奖。总部位于瑞士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CAS)14日裁定,她可以续留2022北京冬季奥运,瓦莉娃在接受全面调查之前,可以参加15日的女子个人项目,争夺她本届第2金。

洛杉矶公羊逆转猛虎 时隔22年再夺超级杯

美国体坛盛事,第56届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杯,2月13日在加州登场,由洛杉矶公羊(Los Angeles Rams)对辛辛那提孟加拉虎(Cincinnati Bengals)。洛杉矶公羊靠库普(Cooper Kupp)两次关键接球达阵,取得超前分,终场以23比20击败孟加拉虎,相隔23年,再度赢得超级杯冠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