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交车行驶中大爆炸 网友爆料层出不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沈阳公交车爆炸案,已经过去两天,当局没有公布调查结果,不过,民间流传的消息是,爆炸是为了“报复社会”。

2月12日傍晚的交通高峰时段,一辆满载的公交车在沈阳皇姑区黄河大街路段发生爆炸。当局随后通报,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40人轻伤。

事发两天后,当局仍没有公布事故原因的调查结果,但网友的各种爆料和分析层出不穷。

网友表示,从爆炸现场视频看,“像是自制爆炸物袭击,但也不排除有人挟带了易爆物品”。

网友“朱国政”说,“我在沈阳,爆炸没想像那么猛,自制的土炸弹,就是报复社会。这个国家被压抑的太厉害,以后会越来越多。”

还有网友分析,“官方应该是暂时不能公布消息”,“爆炸是人为的,死的就是当事人”。

更有人爆料称,“是阜新的上访户,上访未成引燃用自制的炸药包造成的。”

也有分析认为,冬奥期间发生爆炸非常敏感,即使真的是人为制造的爆炸,当局也会以其它理由,如司机操作失误、锂电池爆炸等原因,掩盖真相。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