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华盛顿DC取消室内口罩强制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华盛顿DC取消室内口罩强制令

美国首都华盛顿DC宣布,将从3月1日开始,不要求民众在餐馆、酒吧、健身房和食品商店内必须戴口罩。学校、医院和公共交通中仍然要戴口罩。

室内的商业场所也不必检查客人是否接种过疫苗,但商家仍可以自行决定保留检查疫苗卡的权力。

过去一个月 美国中共病毒病例下降78%

根据联邦政府的疫情数据,美国目前每天有17.5万人感染中共病毒,相比一个月前,新增病例数减少了78%。

不过,目前美国99%的县,都属于感染率高的地区,每天染疫死亡的人数仍然保持在2200人左右。

研究:接种加强针四个月后 效果减弱

美国疾控中心CDC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为主导的时期,加强针预防住院的保护力,在接种两个月后变为87%,五个月后仅剩31%。

健康专家表示,研究表明继续接种加强针的重要性。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