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百万植树愿景 改善城市热岛效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应对不断加剧的极端气候,纽约市五个行政区的区长,共同宣布,要再种一百万棵树的愿景,希望借此改善纽约市民的生活环境。

纽约曼哈顿区长Mark Levine:“树木在对抗极端气候、吸收风暴和洪水,及给城市降温等方面至关重要。”

纽约曼哈顿区的区长李文(Mark Levine)希望,在未来10年,将纽约目前的植被覆盖率,从22%提高到30%,帮助纽约市实现可持续发展。

纽约曼哈顿区长Mark Levine:“我们预计投资5亿美元,种植100万棵树。我想这笔资本将来自城市、州和联邦。”

李文表示,新增的100万棵树将集中在低收入地区。通过树木种植和维护,为当地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

纽约布朗克斯区区长Vanessa L. Gibson:“我们会让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年轻人需要知道,他们可以在自己的社区种树。”

李文预计,种植每棵树将平均花费500美元,他希望私人企业也参与进来,降低成本。

纽约曼哈顿区长Mark Levine:“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给他们树苗,他们自己种。这会更便宜。”

2007年,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首次启动“百万植树计划”,当时,这项计划获得了4万美元的行政拨款。

新唐人记者安歆雅、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