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俄克拉荷马市爆满加座 观众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2月12日晚上,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爆满加座。观众表示,神韵带给他们心灵的启发。

企业主 Daniel Hoerr:“看演出让我感到震撼,很感动。我内心有很多起伏,我觉得很有趣也很享受。演出给我的感觉很正面、充满爱,也很和谐。”

科技公司经理 Derek Waters:“演出很美,舞蹈演员们技艺非凡,服装也令人惊艳。光是舞蹈就引人入胜,舞蹈中的动作和技巧,更是让我大开眼界。”

观众们表示,神韵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完整呈现了出来。

观众们表示,神韵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完整呈现了出来。(新唐人)

企业主 Daniel Hoerr:“我可以感觉到整个演出带出的情感,锤炼出历史以及起源,一直到现今,演出将五千年的历史很好地呈现。”

宗教学老师 Wai-Lee Kwan:“很高兴有机会看到中国在共产主义前的样貌,也很高兴演出把共产主义的危险性告诉世人,让我们知道共产主义对中国的危害和可能对其它国家造成的危害,如果其它国家接受这种政治意识形态。”

观众表示,看神韵演出能帮助人们获得精神上的提升。

观众表示,看神韵演出能帮助人们获得精神上的提升。(新唐人)

宗教学老师 Wai-Lee Kwan:“现在的人只注重在物质世界上,却忘了精神也是我们人的一部分。演出告诉我们不要忘记人是神造的,我们都有创世主,不管我们信仰什么,我们不能忘记有高于我们的存在。如果我们随时记得这一点,那人类就会更谦虚,会尊重和善待身边的人,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神造的)。”

企业主 Daniel Hoerr:“演出很有意思,也带出情感。如果大家有机会能看演出,就来看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马海莲美国俄克拉荷马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