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专访美国传统基金会James Carafano:中俄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美国传统基金会”国际问题资深专家卡拉法诺,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目前的乌克兰危机,是普京试探美国和北约的结果。他认为中共是俄罗斯最大的支持者,试图以此分裂欧洲,他呼吁国际社会,让中、俄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美国传统基金会国际问题专家卡拉法诺: “在川普政府的时候,普京永远不会尝试这样的事。普京在试探美国,因为他认为我们很弱,他的野心远远超出了乌克兰。你看看欧洲、北约和美国对这事的反应,我认为这不足以阻止普京的行动。所以普京现在做什么完全取决于他自己,完全基于他对军事行动的风险和成本的评估。”

卡拉法诺认为,俄罗斯、中共、伊朗都对美国的利益构成重大威胁,他们互相勾结,利益互补,美国不能忽视其中的任何一个。

美国传统基金会国际问题专家卡拉法诺:“ 欧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俄罗斯破坏和分裂欧洲活动的头号啦啦队长是中共,中共愿意与一个被削弱和分裂的欧洲打交道,他们愿意看到美国被孤立、被赶出欧洲。所以就中共而言,俄罗斯人正在为他们做事。如果我们分析说,我们必须担心中国(共),因此不用担心俄罗斯或伊朗,这实际上正中中共的圈套。”

卡拉法诺表示,中共对俄罗斯的支持,帮助俄罗斯给欧洲带来不稳定,中共应该对此承担责任,并付出代价。

美国传统基金会国际问题专家卡拉法诺:“中共在联合国安理会,在奥运会,基本上公开站在俄罗斯一边,说,俄罗斯威胁并胁迫西欧没关系。我认为中共应该为此付出代价,他们应该为俄罗斯的行为负责并承担责任,因为他们支持并鼓励俄罗斯。”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