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四省宣布取消疫苗护照 放松疫情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由于疫情已经从顶峰回落和高疫苗接种率,加拿大的多个省份,已经开始逐步解除疫情限制了。今天,安省宣布,将在3月1日取消疫苗护照。这是加拿大宣布此计划的第四个省份。

2月14日,安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表示,将分两个阶段,取消室内外容量限制和疫苗护照

安省省长道格.福特:“从2月17日开始,我们将取消所有的容量限制,但体育赛事、音乐会场馆和剧院除外,它们的容量上限为50%。”

福特表示,安省的中共病毒感染人数已经在急剧下降,逐步取消疫情限制是基于首席卫生官摩尔(Kieran Moore)的建议。

安省省长道格·福特:“从3月1日起,我们打算取消所有室内公共场所的容量限制。同时,根据摩尔博士的建议,我们将取消所有场所的疫苗护照。”

由于疫情已经从顶峰回落和高疫苗接种率,加拿大的多个省份,已经开始逐步解除疫情限制了。

阿尔伯塔省和萨省已经取消了疫苗护照,并在3月1日前取消大多数疫情限制。

萨省省长斯科特·莫(Scott Moe):“疫苗护照弊大于利,这项政策该结束了”“因此,应该让我们后退一步,与病毒一起生活,尽一切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恢复正常了。”

曼尼托巴省则宣布,在3月15日之前终止其所有疫情限制,包括疫苗护照和口罩令。

魁北克省、爱德华王子岛、纽芬兰和拉布拉多也宣布了取消部分疫情限制的j计划。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