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导演:铁链女是李莹 当地人都知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徐州“铁链女”时间持续发酵,2月14日,一位原籍徐州丰县的大陆导演透露,他老家的人都知道丰县的“铁链女”就是李莹

徐州爆出“铁链女”案至今,大陆网民持续要求当局彻查真相,最强烈的呼声之一,就是调查“铁链女”是否是被拐卖的四川少女李莹

2月14日,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导演王圣强发微博称:“铁链女”事件是“我老家的事,就在我们邻镇。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王圣强还进一步在微博上写道:“丰县铁链女的牙,是用钳子掰掉的,男人······嫌她咬人,就把牙用钳子掰了。我家就是丰县的,我有当地村民的录音。”

“村民说他爷三用一个女人,那时候老头还没有死。”“这是一个大问题,不仅涉嫌强奸,还涉嫌轮奸,罪恶滔天!罪恶滔天!天理不容啊!”

至于当局为何不承认“铁链女”是李莹,王圣强认为,这是因为“李莹的父亲是军人,保家卫国,自己的女儿都不能保护的了”,“被拐卖到丰县,名字谁给改的?户口谁给办的?结婚证谁给办的?政府官员不参与能办这事?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不过,最终王圣强发微博表示:“老家政府领导来电话了,不让我说这事。微博我也不删了,也不更新了。到此为止吧。毕竟,我真是丰县人。”然而,就在当晚,王圣强还是把相关内容全部删除了,并称政府已动用多名“丰县老家”的亲戚劝说他。

王圣强的爆料引发网友更多感慨,有网友称“如果李莹就是李莹,而举全网之力都‘捞’不出她,那问题将相当的严重。”

在沸腾的民怨声中,徐州当局已先后发出四份前后自相矛盾的“公告”,坚称被铁链锁着的“八孩母亲杨庆侠,就是云南的“小花梅”,但却漏洞百出。

在大陆网友最新晒出的“八孩父亲”董志民与杨庆侠的结婚证上,杨庆侠长相和年龄不但与“八孩母亲”完全对不上,也与“小花梅”的年龄不符。

大陆网民敦促当局彻查“铁链女”事件的呼声越来越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