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包饺子动作娴熟 所用馅料被指太奢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14日,大陆女星章子怡分享了自己怎么过的情人节。她在晒出和家人一起包饺子的视频时写道:“饺子适合任何节日。”

从视频中可见,章子怡居家和父亲一起包饺子。以素颜示人的她,梳起浏海,扎起长发,穿着一件棕色开衫毛衣,在厨房里忙前忙后。她一会儿帮老爸擀饺子皮,一会儿挑起肉馅、歪着头认真包饺子,动作娴熟

过程中,章子怡的外套表面也蹭上了面粉,但专注于干活的她似乎并没注意到。而帮着爸爸擀饺子皮的章子怡,还受到老父亲的夸奖,章子怡受宠若惊的表情,非常可爱。

包完饺子后,章子怡开心地对着镜头展示“成果”,之后晒出美食及鲜花照,似乎是和汪峰庆祝情人节时拍下。

章子怡除了将制作饺子馅料、擀饺子皮、包饺子的全过程都摄入镜头,还特意用文字标注饺子的馅料是“金枪鱼”。可能是因为时下中国经济严重下滑,收入减少,一些网友看着章子怡面前两盆诱人的鱼肉馅,直呼“这个馅料太奢侈”。

小视频不仅展现了章子怡贤惠的一面,还曝光了章子怡的豪宅一角。在视频拍摄的过程中,大约有六七个人频繁进出,其中就包括被摄入镜头的汪峰。

此次跟着章子怡回娘家的汪峰,看来早已得到岳父岳母的认可。要知道,章子怡曾在节目中透露,因为汪峰离过婚、又有孩子,她的父母刚开始完全无法接受,但她心里想着“要为自己活一次”,不顾反对而嫁给汪峰,导致她与父母关系一度紧张,连汪峰的名字都不能当面提。

虽然婚姻不被看好,但章子怡与汪峰婚后幸福甜蜜。两人不仅育有一对子女,而且章子怡对汪峰与前任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满溢。

每逢大大小小的节日都会与老婆孩子一起庆祝的汪峰,在遇到章子怡后变成了顾家好男人。常常秀恩爱的两人验证了“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