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妻子吃情人节大餐 杜汶泽发文讽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港星杜汶泽在台湾常驻已经超过一年。常常分享生活感悟的他,14日在脸书透露,自己和老婆田蕊妮的情人节大餐牛肉面,没想到位于台北的“牛爸爸牛肉面”一碗要1万新台币,让他不禁大喊:“我舍不得吃,舔共不力,吃不起!”

杜汶泽14日晚在脸书写道:“5,000台币一碗牛肉面,到底是什么概念呢?”他透露,和老婆情人节到位于台北内湖号称全球最贵的“牛爸爸牛肉面”用餐,报价单上显示,最贵的牛肉面一碗要1万(台币,下同,约合2300元人民币)。(点看照片

对此,长期遭中共封杀的杜汶泽搞笑说:“我舍不得吃,舔共不力,吃不起!”并表示,两人最后分别点了一碗5,000元的牛肉面和1,500元的番茄牛肉面。

杜汶泽还透露,老婆田蕊妮点评说,餐点很好吃,“牛肉入口即溶,牛肉汤像一碗牛肉原汁,香而不膻,蕃茄汤茄味浓郁”。并大赞:“这样才叫浪漫呀!”杜汶泽也表示,自己会再来,但不会吃1万元的牛肉面。

一直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杜汶泽,从2014年迄今一直遭中共封杀,但从未低头。其傲骨不仅深受粉丝称道,也激发他视反共为道义和责任。

定居台湾一年多来,杜汶泽常就两岸议题发表看法。去年底,一港警在脸书露出钱包中的警察证威胁港人,杜汶泽则从厚厚皮夹中晒出大叠千元台币钞票,以及一张露出“全民健康保险”6个字的淡蓝色卡片。对此,有人说他“在台湾的生活很浮夸”,他回应,自己是在示范“如何挺起胸膛”、“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过得很好”。

杜汶泽说,拍完《无间道》之后一直都是这样生活,“差别在于那些年我是炫富,现在我是正确地示范如何挺起胸膛,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过得很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